法式三明治算是在暹粒市區隨處可見的食物,不論是攤販推車或餐館,都可以買到。對於中午不想從吳哥窟返回市區吃午餐的人來說,這算是一個相當方便的乾糧!

  攤車販賣的三明治大多是以包類似紅色的臘肉為主,不過我沒買,所以不知道滋味和價錢。

照片右下角紅衣服的婆婆,就是賣法式三明治的推車。類似這樣的三明治推車,大馬路上四處可見。
暹粒的法式三明治

  

在暹粒吃的是Neak Pean Restaurant 這間餐館的三明治。點餐方式會有清楚的menu給你看,所以也不用太擔心。這間賣的三明治還蠻好吃,尤其是那綠油油的蔥!(大略位子,會有些許落差)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Sivatha Road上,往pub street路上,招牌是顯眼大大的藍色,上面會用英文標示他們的餐點。(但是這間餐廳的餐點並不好吃,海鮮炒麵很腥)
暹粒的法式三明治

暹粒的法式三明治

這是內部的招牌,就跟外面的一樣
暹粒的法式三明治

櫃檯會直接擺上成堆的法式麵包!
暹粒的法式三明治

製作過程
暹粒的法式三明治

包裝完畢!這樣是一份,$2。那個蔥看起來就是沒有經過處理的普通蔥,可是香味四溢!只要一打開包包,蔥香撲鼻而來!
暹粒的法式三明治

這間店另個特色,有兼賣包子!(但包子都扁扁的)
暹粒的法式三明治

很適合中午紮營食用的乾糧,一份會切成兩半,吃完其實還蠻飽的!
暹粒的法式三明治

裡面有包酸黃瓜,蔥,還有一種叫pata的火腿。pata這種食物在台灣從來沒看過,後來查了資料才知道,這是所謂的美軍肉食罐頭,在美國家庭也常食用,屬於很方便但不營養的簡便食物。
暹粒的法式三明治

  法式麵包真得還蠻適合外帶遠足時食用,一來不會湯湯水水,二來又輕便耐放,三來飽足感也很足夠!!

  最後附上在暹粒唯一被坑的一餐!!(因為到後來戒心鬆懈,忘了買之前先問價錢)

份量相當充足,而且是熱騰騰的歐姆蛋三明治!!算是很豐盛,有青菜+番茄+滿滿的蛋,但卻要...$6!! (吃的時候想著,算了,還是欣賞眼前的日出吧...別為了錢壞了興致QQ)
暹粒的法式三明治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