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密列是一般旅行團比較少抵達的景點,我想主要應該是因為往返的時間過長,而附近也幾乎沒有任何餐廳商店的緣故。但最大的特點,就是文化維護組織決定對這個景點不進行任何的修復,保持在最原始被發現的模樣。

  崩密列是需要額外買門票:每人5美金!

  汽車車程:單趟兩小時。

  車資:70美金。(所以越多人分擔越划算,可以跟女皇宮包在同一個行程)

  停留時間:約2.5小時

崩密列的位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崩密列距離暹粒市區約64Km,雖然距離看來不遠,但因為沿路幾乎都是紅土路,就算是搭車,單趟車程就要顛簸兩小時,如果是搭嘟嘟車,應該會晃到整個昏頭轉向吧!

沿路的路幾乎都是紅土路
崩密列

售票處。售票處距離崩密列還有一段距離,但必須先買票之後,才能繼續往前行。
崩密列

崩密列入口
崩密列

一到崩密列就會先看到的景象
崩密列

根據書上資料,這是因為有軍閥為了挖取藏在地下的寶藏,所以用炸藥去炸成這樣。(謎之音:把石頭都炸的崩下來,這樣不是更難挖寶嗎?)
崩密列

崩密列

這裡的特點就是石頭四處傾倒
崩密列

崩密列

崩密列

崩密列

原始風貌
崩密列

已經有搭起木橋,可以很安穩的走在上面參觀
崩密列

但來這邊就是要到處爬才過癮啊~
崩密列

到處亂鑽
崩密列

但如果摔下來,可就不得了了
崩密列

老外很猛!
崩密列

鉛筆被小朋友亂丟了...
崩密列

還是喜羊羊耶....
崩密列

離開時看到有人在牧牛
崩密列

  崩密列雖然四周幾無人煙,但建設的算還不錯,如果不想爬上爬下,只要沿著木橋,其實也是可以看到很多景象。所以即使老人家或小孩,也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而入口處也有許多穿著制服的人員,會對你比手畫腳的指引前進方向。

  當然,只要在柬埔寨待超過一天,就會非常的了解,當地人替你指引方向,或者帶著你四處拍照看風景,接下來就是會聽到"彎搭啦" 這句話...不管有沒有穿制服,都是一樣...所以幾乎沒有人理會制服人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柬埔寨 崩密列 Beng Mealea
    全站熱搜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