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陵是琉球王國的王家陵墓,從首任國王開始,一直到最後一任國王,包括王子王孫以及王后,也都埋葬在於此。

  玉陵的地點,就在首里城前的紅綠燈往前走,背對首里城,往前直走約200公尺就會到達。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


  玉陵門票要三百日幣,如果有電車一日券,可以有折扣~所以買票時別忘了把電車一日券附上去。

  玉陵的歷史故事,可以在wiki上查的到


門口的標示。
玉陵

玉陵

售票口前的世界遺產標示
玉陵

售票口前的生活小智慧~傘架分兩層釘,就可以下層放摺疊傘
玉陵

售票口旁的小小博物館,一個小小的文物展示廳。
玉陵

這是裝國王骨頭的甕~琉球的埋葬習俗不像中國要保留全屍,是用撿骨的方式,把骨頭收一收,放在這種陶器內。
玉陵

挖出來的文物
玉陵

雖然展示廳小小的,可是資訊很豐富,全部看完,就會對玉陵的來龍去脈清楚很多!
玉陵

墓園入口
玉陵

玉陵

就一個廣場
玉陵

剛剛的入口
玉陵

長排建築分為三段,分左室,中室,右室。不同房間擺放不同地位的王族遺骨。
玉陵

玉陵

玉陵

玉陵

這個壁飾是很重要的文化遺跡,但是被圍起來,不能靠近看
玉陵

玉陵

玉陵

下雨天又空無一人,似乎有點恐怖...
玉陵

玉陵

  整個園區並不大,包括展覽室全部看完,差不多也只需要半小時...看完後只需要照原路走回首里城前大路口,再往左轉,就可以搭公車回電車站囉~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