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際通轉進平和通後,一路直走,就可以到達壺屋陶瓷博物館。從壺屋陶瓷博物館開始,一直到姬百合通的這段範圍,都是壺屋的小街道。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

在平和通或者市場本通,都會看到類似的壺屋燒物博物館的指標,只要照著指標前進就可以
壺屋

博物館到達
壺屋

壺屋

壺屋

但沒有計畫進去看~只想逛逛這裡的小街道
壺屋

壺屋yachimun通這條路,是條十分安靜的小道路,走在路上,幾乎一點聲音也沒有~~
壺屋

壺屋

壺屋

壺屋

馬路寬度也幾乎是單行道的寬度而已
壺屋

壺屋

路邊店家
壺屋

沿路很多這種陶器小店家
壺屋

壺屋

壺屋

旁邊叉路
壺屋

門牌
壺屋

這是崁在人行道上的指示,在想那個B-3,J-5是不是跟地圖有關,還是啥代號。
壺屋

壺屋

可以自己做陶器~
壺屋

在壺屋通上發現的公司
壺屋

感覺很神祕啊~透過深深的階梯才到門口~
壺屋

走到底和姬百合通相接時,會看到這個所有店家的指示地圖。(所以,我又是倒著逛了?)
壺屋

壺屋

  因為沒有進去博物館和店家,只是單純的飯後散步,所以來回也只花一小時就可以走完~逛完這裡還可以接市場本通或平和通一起逛逛~~我的走法是從平和通走到壺屋,再走市場本通回國際通,剛好一個圈圈把附近逛完!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