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盧森堡吃的午餐是中國餐廳-敦煌(但不知道為啥英文店名翻作 Chinese Emperor)

地址:1 Avenue Monterey

檢視較大的地圖

  敦煌就位在軍事廣場(place d'Armes)四周道路上,這個廣場相當熱鬧,四周馬路也都充滿餐廳店家,除了有中國餐廳,連壽司和PIZZA也有!

  這間中國餐廳的菜單有分單點,也有吃到飽的自助式。自助式每人9歐,但必須加點飲料(2歐),所以費用總共是一人11歐。菜色大約有十項左右,都是很道地的中國菜餚。除了白飯也有炒飯和壽司。這對於沒有白飯就活不下去的人,以及想念家鄉味的遊客,倒也可以一解嘴饞。

  既然是中國餐廳,那當然的,溝通全中文,也就沒問題啦~~(中國的海外移民遠遠比我想得多,幾乎在每個國家都有中國餐廳,而且是道地的中國人經營,難怪幾乎主要大城市都會有唐人街)

抵達軍事廣場
敦煌

廣場四周都是餐廳
敦煌

敦煌

看到這棟主建築後,背對建築大門,往左前方前進,就會看到敦煌這間店
敦煌

餐廳外貌
敦煌

餐廳除了亞洲人,也不少外國人會來用餐。
敦煌

內部擺飾
敦煌

右邊這道門進去,就是自助區
敦煌

炸春捲+烤雞翅+糖醋魚片(到了歐洲,我才知道原來炸春捲對外國人來說也是中國菜的必備之一)
敦煌

另外備註,如果沿著主建築的右邊道路直走,就可以抵達貝克要塞。(也就是餐廳右手邊直走)
敦煌

  至於菜色口味呢,算是中上水準,不會好吃到驚艷,但也還有一定水準,就類似一般熱炒小館。另外一個重點是,在歐洲只花11歐,可以吃到飽,又是熱騰騰的食物,算是CP值極高的選擇了!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