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出巴黎車站,就相當好奇,巴黎街頭怎麼到處都有中東店家在賣沙威瑪??不過因為對中東人的刻版印象,所以一開始都有點怕怕的不敢靠近,但隔著玻璃櫥窗看著那烤得金黃的超大肉柱(真的像柱子一樣粗),中東師父拿著小電鋸俐落的將肉片刷下來,肉汁四溢,還真的讓人食指大動!

  就在某天晚上,在飯店附近閒逛時,決定買回飯店吃吃看。沒想到這一吃,又讓我驚為天人啊!!!評價是在巴黎吃得最爽的一餐XDDD

外帶的沙威瑪套餐,是用超大的便當盒裝起來。現烤的雞肉串+現炸薯條(在寒冷的歐洲,很多店家薯條都是先炸好再微波加熱,能吃到現炸的超感動)+番紅花炒飯+生菜沙拉。
KEBAB

這個現烤雞肉串,真是厲害!!只能說中東人真是處理這類食物的高手!
KEBAB

香味十足,又有生菜沙拉可以稍微解膩!!
KEBAB

免費贈送的麵包,跟餐廳裡的不一樣。這個麵包相當合我的口味,跟台灣的"小時候大餅"口感很像!!
KEBAB

夥伴點的是正統的沙威瑪套餐,也是有附薯條。
KEBAB

肉塞得滿滿啊!!!
KEBAB

  原本對中東人有些顧忌,但這次經驗,發現跟中東大叔雖然語言不通(對方不會講英文,所以指著招牌時,他還得探頭出來看XD),但從語氣和動作,感覺超級豪邁,尤其給料毫不手軟,這樣一頓不到10歐!馬上決定隔天中午再去吃一次!

隔日中午馬上再去!
KEBAB

外面招牌都會把價錢和套餐內容寫的很清楚,通常在7~8歐之間,最貴不會超過10歐。
KEBAB

內部裝潢,其實就是小餐廳
KEBAB

等上菜囉~
KEBAB

一樣免費麵包先上!那烤的焦酥的餅皮,雖然沒有溫度了,但還是超香的!
KEBAB

我的臘腸套餐!一樣是番紅花炒飯+六根臘腸+薯條+生菜。份量超驚人的!!
KEBAB

竟然因為吃到現炸薯條而感動QQ
KEBAB

這生菜沙拉的蕃茄是切丁的啊!!
KEBAB

現煎臘腸,單吃還蠻鹹的…XDDD
KEBAB

夥伴點的雞肉套餐,跟我的差別只是臘腸跟雞肉而已。
KEBAB

  這種沙威瑪餐廳還真的是頭一次吃,新奇感十足,而且也很合胃口,中東食物真的是自助旅行的好夥伴啊!!!份量超大又便宜,而且重點是,他們一早就營業到晚上,沒有中午休息時間,隨時都能吃到食物啊!!!

  店家位子在Rue du Faubourg Montmartre上,大約是在Rue du Faubourg Montmartre和Rue de Provence的交叉口附近。

  從北往南沿著Rue du Faubourg Montmartre走,在左手邊就會看到。但如果走到Bd Montmartre,就表示已經走過頭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KEBAB 自助 旅遊
    全站熱搜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