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位於佛羅倫斯附近山城西恩納(Siena)之內。強烈推薦碳烤豬肋排!這個豬肋排讓我回到台灣,就算幾個月過去了,依然念念不忘,從來沒有吃過如此純淨美味的豬肋排!那個味道,我真的只能用"PURE"來形容!

  地點就位在西恩納的廣波廣場(Piazza del Campo)附近。


位在廣波廣場,面對大教堂,右邊的第一條小路走進去。
PAPEI

就是這樣的小巷子,往下走就對了!
PAPEI

前進前進
PAPEI

看到這個路牌,左轉。(Via del Mercato)
PAPEI

依然是下坡,繼續前進
PAPEI

走完下坡,往右看,會有一個大亭子,在往遠處看,有個咖啡色大棚子,上面寫著TRATTORIA PAPEI。就是那了!
PAPEI

PAPEI

餐廳裝潢
PAPEI

古樸的小店
PAPEI

往外看的景象
PAPEI

MENU
PAPEI

都有英文對照,所以不用擔心。
PAPEI

一樣,送上菜單時,麵包跟著送上。
PAPEI

我的主食,磨菇菠菜軟酪義大利麵餃Ravioli ai funghi o burro e salvia。7歐。
PAPEI

只有六片乾扁餃子,吃得飽嗎???(送上來時著實狐疑)
PAPEI

裡面是蔬菜,菇類,還有乳酪。味道很清淡,幾乎沒味道…在台灣沒有吃過。
PAPEI

這頓飯的重點,碳烤豬肋排!!!10歐!
PAPEI

大約有六根,跟夥伴一人三根。
PAPEI

非常非常"乾淨"的豬肋排,除了表皮有灑一些鹽之外,完全沒有任何醬汁。就是純淨的碳味和豬肉味,完全沒有多餘的調味料來刺激或混淆你的味覺神經,第一次知道,原來光是豬肉,也可以嘗到這種鮮味!!!漫畫說的都是真的啊!!沒有任何調味料,才是食材真正的舞台啊!!
鮮嫩多汁,卻一點也不油膩,真的是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豬肋排了!!(淚奔)
PAPEI

當然,吃到這麼美味的豬肋排,怎能不來一杯!!
PAPEI

  順便說一下我這個鄉下人的窘事,當服務生來問是否需要飲料,我就點了紅酒。並且強調只要一點點就好。但是送上來時,卻是一瓶!!!

  對方既然都送上一瓶了,台灣人怎麼可以在外國"失氣"!!當兵時都有教,我軍作戰原則,不求戰,但不懼戰!就跟它拼了!!就當我咕嚕咕嚕喝掉3/4瓶時,真的喝不下了,肚子好飽…而隔壁桌的外國老爺爺,每看我倒一杯,他就呵呵笑一次...(笑屁)

  最後因為肚子快爆了,看看也差不多,喝了3/4瓶,這樣應該夠划算了!喝不完就算了!於是就請服務生來結帳,結果服務生就伸出了他的神之右手,轉了轉瓶身…

  這時腦子一個念頭快速閃過....對!!!在網路上看過,有時候他們酒錢是看你喝的量來算!!所以就算開一瓶給你,也是你喝多少算多少....=="

  不過沒關係~~一口豬肋排,一口紅酒,也是吃喝的超歡樂啊!!!!

接著就挺著飽飽的肚子和微醺的醉意,走回廣波廣場,躺在廣場上晒著暖暖的太陽囉~
PAPEI


地址:
Via del Mercato, 6 Siena (Toscana),Siena, IT.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NTICA-TRATTORIA-PAPEI/43813152026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