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初的威尼斯,晚上也開始飄了細雪。Gino's這間餐廳,也是計畫外的選擇。

  Gino's就位在威尼斯車站出來左手邊的大路上,這條路上有相當多餐廳和旅館。原本計畫前往的餐廳,很不巧的遇上整修,因此沒有營業,但已經是在威尼斯的最後一晚,再怎樣都要吃到傳說中的新鮮墨魚麵,因此就在大路上溜韃,每經過餐廳,就翻翻擺在外頭的menu,再怎樣,我都要吃到啊!!!(好險有特地查了墨魚的英文和義大利文)

  在吃到墨魚麵之前,還有另外一段小插曲。我跟夥伴在當天出門前,都忘了再度確認盤纏(因為我們會把大部分的金額存放在飯店的保險箱中,每天只帶該日預計費用出門)。而當天,我們忘了帶該天的盤纏,就只帶了前一天剩餘的零錢出門。

  正要去吃飯時,我翻翻錢包,驚覺只剩前一天的餘額,心想:好險有夥伴,他應該有多帶吧?正要開口問時,他對我說了一樣的話:我忘了帶今天的錢耶!

  兩個人只好把身上全部的錢翻出來,銅板硬幣湊一湊,扣掉回米斯特雷的電車費用,東拼西湊,好險還有30歐出頭...終於可以吃到墨魚麵了QQ(這又得感謝義大利餐廳的特性,menu都會大方的擺在門口,可以先看看上面的價錢,再決定要不要進去吃)

餐廳外觀,有戶外座位,但12月初的晚上,冷的半死啊~
Gino's

1972就營業的老店
Gino's

桌巾
Gino's

店內不大,所以每桌都靠蠻近的,不過氣氛和裝潢不錯
Gino's

Gino's

Gino's

前菜,是烤麵包,上面抹上番茄碎片和香料,還蠻好吃。4.5歐
Gino's

Gino's

夥伴的奶油義大利麵。9.5歐。
Gino's

我的墨魚麵!!其實在台灣不敢吃,但到了國外,好像真的膽子就變大了,什麼都敢試試看。10.5歐。
Gino's

  會這麼堅持一定要吃到墨魚麵,是因為看了網友說,真正新鮮的墨魚麵,吃了是牙齒不會變黑的,而威尼斯最有名的菜之一,就是墨魚麵。而果然,真的除了牙縫有一點點黑黑之外,剩下部分完全沒有黑耶!!(雖然牙齒沒黑,但是嘴唇黑了...)

  至於味道上,略帶甜味和鹹味,還不錯吃,沒有想像中臭臭的味道。

  兩個人各點一道義大利麵+前菜+服務費,20歐搞定!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服務相當不錯,英文完全可以溝通,服務生也是一貫的熱情義大利風格,會跟你聊天開些小玩笑。氣氛和食物水準也都不錯,價錢也沒有特別貴,而且離車站很近,交通蠻方便的。另外服務費是收12%。

地址:Lista di Spagna, 30121, 30100, Italy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