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名思義,這篇要介紹的就是在車站裡的商店街,可以買到的食物!

  因為飯店就在Friedrichstraße車站附近,所以每晚一定要搭到Friedrichstraße站,然後走回飯店。

  Friedrichstraße站內的商店街相當多間,各種商店都有,基本的生活供需,都可以一次滿足!所以我幾乎每天的三餐,都靠車站內的商店過活啦XDDD

每天晚上幾乎都靠這樣過活。左下角是肉排麵包,可惜是冷的。中間就是小披薩,還有夥伴買的漢堡王,右小角是肉末洋蔥麵包。
車站商店系列

這款啤酒在超商很多人買,所以就跟著拿了,但我覺得還蠻苦的…另外後面的洋芋片還蠻好吃,而且不像台灣裡面都是空氣XDD
車站商店系列

車站內的麵包店家販賣的餐點。因為不知道是什麼,所以買回來吃吃看。
車站商店系列

仔細看原來是生肉末+洋蔥。
車站商店系列

剖面圖。其實還蠻好吃的,就像在荷蘭吃的鯡魚三明治一樣,只是魚肉變成生肉。這樣的餐點大約都在2~4歐之間。
車站商店系列

普通的焗烤麵包,就洋芋和番茄醬而已。
車站商店系列

還可以買到蕃茄炒飯歐!雖然現場已經炒好,可是點的時候,店家還會在炒一下。
車站商店系列

特別要介紹這一款德國巧克力!!在車站的超商買的,一片只要0.89歐,超級划算,好吃飽足感又十足!拿來送禮超級適合。台灣百貨公司的生鮮超市也有賣,一片要台幣80!!
車站商店系列

這可是一大片,一片紮紮實實的有100公克。而且口味超多種。
DSC_7680

DSC_7683

DSC_7684

DSC_7676

這一袋恐怖的東西是什麼...
DSC_7889

別訝異,超商的熟食區可以買到德國豬腳!!出乎意料的好吃!(只是照片拍的有點恐怖)
DSC_7890

超大一塊,而且都是肉,骨頭只有小小一根!肉超嫩且多汁,沒有烤到很乾,讓我們訝異只是超商的熟食區,竟然可以料理到這種地步!
DSC_7899

車站內也可以買到東方食物,這是夥伴買的酸辣麵!
DSC_7897

超商內買的萊姆啤酒,超好喝!!德國的啤酒也是超多種類,而且超級便宜,幾乎都在兩歐之內!!
559047_3995277246105_213603978_n

整體合照就是這樣...
556756_3995160403184_524950411_n

  最後整理照片時,才驚覺我竟然忘了拍車站內商店街的樣子...那時候到底在急什麼!!(搥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柏林 超商 自助 旅遊
    全站熱搜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