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姬路的居酒屋,真的超級超級好吃的呀(淚)!!!大推!

從姬路站往姬路城的出口出來後,會看到這樣的大馬路。
DSC_3402

往右邊看,會有像這樣的百貨公司櫥窗,然後沿著櫥窗走。
DSC_3807

不斷往左看,會看到這樣的商店街入口,然後走過去!
DSC_3806

進入商店街後,走過第一個交叉口後,看到這間hello kitty的咖啡廳,往右邊的小巷子走進去
DSC_3731

小巷子到底就是了!
DSC_3732

灘菊的門口
DSC_3733

DSC_3779

有定食組合
DSC_3778

店內裝潢。店裡播的音樂是日本老歌,超有fu!
DSC_3735

用椅子造型來區分能不能吸菸?XDD
DSC_3737

很可愛的河童menu
DSC_3762

先點這些來嚐嚐
DSC_3751

外面熱死了,先來一杯生啤酒解解渴!
DSC_3745

店內招牌:大串黒おでん【生姜醤油味】500円
DSC_3741

おでん,唸起來就是台語的"黑輪"
DSC_3744

這黑輪,雖然只有區區六塊,但是超級超級好吃呀!!尤其那個生薑沾醬,別的地方從來沒吃過,真是一絕!而黑輪滷的也超級入味!!就算是最普通的白煮蛋,也因為純淨的滋味,加上一點蒜味,讓我讚賞不已!!
DSC_3747

竹輪裡面塞的是牛蒡,牛蒡是甜的!!
DSC_3764

塩麹漬 焼き地鶏 600円。
DSC_3752

這是一道冷盤,但肉有特殊處理醃製過,加上帶有淡淡的碳香味,肉質鮮嫩,也不會過鹹!旁邊的生菜,有淋上胡麻醬,超香超好吃,跟肉的搭配,更是受不了呀!!

DSC_3767

因為太好吃,馬上加點:地鶏のから揚 600円。(本來還要加點酒粕味的おでん,可惜是冬季限定)
DSC_3768

吃到這個炸雞肉,瞬間升天了!!食物的美味,在於單純的精緻度!!越容易的食物,越難達到與眾不同的區別!!這道炸雞肉,一咬就噴汁!!除了該有的鮮嫩多汁外,麵皮的調味處理,更是非凡啊!!從來沒有吃過這樣的驚嘆炸雞塊!(背後都快出現鳳凰飛出來了)
DSC_3772

  整體來說,是個氣氛美味兼具的好店呀!!尤其店裡都是老婆婆服務,英文完全無法溝通,但是老婆婆依然很努力的跟你比手畫腳溝通著,更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官網:http://www.nadagiku.co.jp/gourmet/nadagiku.html (裡面有很詳細的價錢和menu)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日本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