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 新增內容=======
  
  今年九月底又去了一趟日本橋,把一些交通地標再補齊一點,方便大家去朝聖囉~~~XDD

從地鐵日本橋站,5號出口出來~
日本橋動漫街

出來會看到藥局,沿著藥局旁的路直走。(因為太早到,藥局還沒開~日本的店家幾乎都十點之後才開,日本橋也一樣,所以別太早去撲空呀~)
日本橋動漫街

一路直走會看到高島屋博物館,繼續直走
日本橋動漫街

路上已經可以看到日本橋的路牌,經過高島屋博物館後,就已經是日本橋動漫街的範圍,可以看到兩邊的店家都跟動漫相關了

日本橋動漫街

接著看對面馬路,看到這個大大的game紅色招牌,然後往右看。
日本橋動漫街

game紅色招牌正對著的巷子,就是animate日本橋店啦~
日本橋動漫街

==============================
  這次的旅行,真是讓我大大的宅氣外露啊!!!

  日本橋在大阪的動漫地位,就如同秋葉原在東京一樣啊!!

  日本橋動漫街,就位在地鐵日本橋和惠美町兩站的中間,所以不論從哪一站開始出發,花的時間都差不多。

    不論是從日本橋站往南,還是惠美町站往北,都是沿著堺筋這條大路走。就會逐漸看到越來越多動漫店家。
  日本橋

整排這樣看過去,你就知道已經抵達動漫街中心地帶了!
日本橋

都看到這麼大張的海報了,還要多說明嗎!?XD。關於這間店的介紹,可以看這裡
日本橋

這間玩具研究所還蠻推薦的,裡面有很多公仔,價錢也略便宜一些。
日本橋

入口處。而且門口的販賣機,通通只要100日圓歐!
日本橋

日本橋

日本橋

門口有鋼鐵人
日本橋

還有魯夫跟喬巴
日本橋

這間是模型店,不只公仔,也有槍和車子等等
日本橋

當然整排也都是這類的動漫書店
日本橋

日本橋

  如果只是沿著大路走,那就只能看到動漫街的皮毛而已,所謂行家就在巷子內!!絕對要進巷子的啊!!!

  當你沿著大路走,看到餃子的王將時,那個T字路口,就是要轉彎進入真正的宅宅天堂了!

沒錯!!一進巷子,就會看到四層樓高的animate日本橋店!一樓主要是漫畫,二樓開始才是大家最有興趣的動漫周邊,三樓有點忘記是什麼,但四樓是卡片遊戲的交換所之類。關於詳細介紹,可以參考這裡
日本橋

既然來到宅宅天堂,女僕咖啡廳絕對少不了!外面布條寫著"心靈和身體都要放鬆一下的啊"
日本橋

巷子裡的盛況
日本橋

日本橋

日本橋

  
  雖然這個範圍的動漫店相當的多,不過大部分店家是禁止攝影的,所以就都只能外觀拍拍。如果真的要挖寶的話,這整個範圍要走上兩次,也不是不可能的。

  而這裡除了宅氣沖天的男性市場外,也有照顧女性同胞的專門店!在下曾經誤入一棟以女性為市場的商店,當下進去就奇怪,怎麼顧客都是女孩子?一樓感覺還不太奇怪,就都是一些純愛漫畫和陽光青春的少年漫畫(例如:網球王子這類),上了二樓,就發現…ㄜ…整層都是BL系列,再上去一層樓,是執事咖啡廳...=="(早知道應該在沖繩買那件"我是外國人"的T-shirt)

  另外,由於動漫主區域在惠美町及日本橋中間,南接通天閣,北接千日前,東北方是黑門市場,這些通通都是用雙腳邊走邊逛就可以抵達的地方,大家可以考慮排在一起去逛逛!

最後,既然沒辦法針對店內做更詳細的報導(?),只好獻上等著過馬路的女僕和小惡魔了表心意!
日本橋

對面馬路的女僕膝蓋有點髒!剛剛跌倒嗎??
日本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關西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