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荷茶屋,就在奈良公園內,在前往春日大社的路上,就會經過。

在春日大社參道的入口,就會看到春日荷茶屋的廣告。如果是走路,這個路口就在東大寺出入大路的正對面,只要從東大寺離開,一定會看到。如果是搭公車,請搭到”春日大社表參道”下車。照片往左走,就是往春日大社前進,往右走,就會到金城武拍I see you廣告中餵鹿的大草原
DSC_5202

前往春日大社的路上,都是這種綠蔭遮天,所以不會太曬
DSC_5207

春日荷茶屋就在萬葉植物園旁邊,所以往植物園的方向前進就對
DSC_5214

看到這些可愛小旗子,就表示到囉!!
DSC_5219

店家旁邊就是萬葉植物園
DSC_5222

很棒的一個用餐環境
DSC_5383

雖然上面大大寫著店家名稱,但這不是入口歐!入口要走旁邊的小橋
DSC_5221

這裡走進去才是入口
DSC_5386

一進入口就是點餐櫃檯,要先點並付費,接著就是自行進入找位子坐。menu有中文版本,服務人員英文也都能通。但是日文menu有附圖,而且中文翻得也怪怪的,所以看照片點就好了。
DSC_5417

在點餐櫃檯旁的小小紀念品櫃,雖然小小,但佈置的還蠻精緻,商品水準也不錯。
DSC_5413

DSC_5412

整間餐廳外國人比日本人還多
DSC_5392

這裡可以看到旁邊的植物園招牌
DSC_5393

萬葉粥的特色,就是會依照不同月份,而變化主食,像我是八月去,主食就是うす茶(冷やし粥),如果到9月去,就是變小芋囉。
DSC_5409

定食上桌!大和名物膳,1580日圓
DSC_5395

主角,萬葉粥。粥是冷的,在炎炎夏日當午餐,還蠻清涼消暑。鹹鹹的,有點像海苔粥,無法評斷好不好吃,只能說還蠻特別。
DSC_5407

醃製小菜,很鹹,可以丟進粥裡一起吃
DSC_5399

鯖魚柿葉壽司。米是甜的,鯖魚完全沒有魚腥味,非常好吃,比平宗的還優!
DSC_5403

這個蛋捲,超超超級好吃!口感細膩,入口即化,超優。旁邊也是神祕醃製小菜。
DSC_5408

果凍類的甜點,上面一層有點像綠豆沙。不會太甜,整體表現相當不錯!
DSC_5405

  日本食物,看起來一點一點,似乎份量不多,但其實每餐吃完,也都還蠻飽的!!


官網在此:http://www.kasugataisha.or.jp/h_s_tearoom/ninaityaya/ninaizyaya2-2.html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日本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