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梅田哈頓酒店就位在JR大阪站旁邊。以地圖來看,似乎對交通來說非常方便,但住過之後,才發現這個方便,是有但書的。

  住這裡雖然不用五分鐘就可以抵達JR大阪站,但是離地鐵梅田站非常遙遠,尤其是你還得穿越大量在JR大阪進出的人群。

  如果不經由JR大阪站,是可以走到西梅田地鐵站搭乘市營地鐵。但是西梅田站的四橋線並不是主要的觀光路線,雖然在心齋橋和難波都有交叉轉運,但是還是必須在地鐵內轉換月台,不像使用御堂筋線簡單方便。(大阪的地鐵網,你要到哪都一定能到,只是要轉幾次車的方便問題)

  但是,如果計畫是住宿的這幾天,幾乎不進大阪市區,那這裡就非常方便! 

  例如我住這裡的三晚,都是往姬路和奈良這些地方跑,幾乎不進大阪市,所以我住這裡,就徹底省了地鐵轉運的時間和金錢。


  這是訂房網站提供的資料:zh.hotels.com/ho312454/xi-mei-tian-ha-dun-jiu-dian-da-ban-ri-ben/


抵達方法,如果是從JR大阪站出來,請往櫻橋口的閘門。
西梅田哈頓酒店

如果是經由JR大阪走過來(例如從地鐵梅田站過來)。也是以櫻橋口為找尋方向。如果從梅田站出來,找不到的話,可以先往中央入口前進,中央入口就是JR大阪站的主要閘口之一,到達之後,可以從牆上地圖,或者向服務人員詢問櫻橋口方向。
西梅田哈頓酒店

這是從外面往JR大阪站看的招牌
西梅田哈頓酒店


從櫻橋口一出來,對面就是梅三小路美食街。
西梅田哈頓酒店

請穿越這條美食街。可惜裡面全面禁止攝影,所以沒有拍照。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餐廳,還有一些3C商店,至少在覓食上不成問題。
西梅田哈頓酒店

穿越梅三小路,一直走,對面就會看到這個很氣派的大門!
西梅田哈頓酒店

飯店大廳很華麗,服務當然也是日本必備的超高規格。接待我的櫃檯瞄到護照外皮後,就用中文說:你是台灣人嗎?但我當下的回答是:嗨!!(徹底反了啊!就像我在帛琉,黑人用臺語跟我講話,我卻用英文回答一樣的冏境)
西梅田哈頓酒店

旁邊有很多的休息座位
西梅田哈頓酒店

房間非常的小!而且聽得到火車經過的聲音,所以如果很難入眠的人,可能要好好考慮這一點。(很貼心的給我兩件睡衣,所以表示我可以穿兩層就對了)
西梅田哈頓酒店

椅子拉開就直接碰到床,完全沒有額外的空間
西梅田哈頓酒店

房間入口。擺上行李箱當比例,就知道,並不寬敞。
西梅田哈頓酒店

標準日本飯店浴室,非常小,但是非常精緻及乾淨。
西梅田哈頓酒店

該提供的不會少
西梅田哈頓酒店


走廊上的製冰機,幾乎每間飯店都會看到這個設施,日本人對冰塊的需求這麼大?(因為要喝啤酒??)
西梅田哈頓酒店


飯店外的景象,整排的計程車。看來這間飯店是屬於有名的商務型飯店。這裡直走就是梅三小路,右轉就是通西梅田地鐵。
西梅田哈頓酒店


飯店出來的三角彎道。對面有間超商。但是我覺得東西偏貴!尤其跟心齋橋那邊的超商比起來。心齋橋的超商,可以找到2公升98日圓的Suntory飲用水,這裡只看到2公升198日圓的可口可樂飲用水。
西梅田哈頓酒店

過個馬路,就是梅三小路,也就直接可以通到JR站了!
西梅田哈頓酒店


飯店服務和整潔是絕對沒話講的大拇指;交通在某些考量上也算是方便;飯店只有提供免費的有線網路,所以在房間內,是沒辦法免費用手機上網的;另外就是一直聽的到火車聲,這點是最需要注意的!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