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一幸舍是一間從福岡起家,進而發展到有海外分店的連鎖拉麵店。

  官網:http://www.ikkousha.com/index.php

  這次食用的分店,則是在京都站內的拉麵小路中。拉麵小路就在京都車站內的10F,所以出閘門後,直接左轉搭手扶梯一直上去就可以!

  號稱可以吃到全日本口味的拉麵小路:http://www.kyoto-ramen-koji.com/

在京都站的大廳,就可以找尋到拉麵小路的指標,往Skyway方向前進
拉麵小路

就是從這個高高的手扶梯上去
拉麵小路

樓層說明
拉麵小路

所以再繼續往上搭
拉麵小路

搭到頂點後,對面下方就是拉麵小路(圖中白襯衫男子走進去的那個門就是)
拉麵小路

外面的指示牌
拉麵小路

進去後的指示牌,漂亮很多XD
拉麵小路

接著就是一堆拉麵店,有些店大排長龍,有些店門可羅雀,真是強烈對比呀...
拉麵小路

各式拉麵都有
拉麵小路

選的是博多一幸舍。
拉麵小路

當然就點人氣NO1的囉
拉麵小路

點餐方法是在外面購買食券,然後把食券交給服務人員,就會幫你帶位
拉麵小路

食券的另一半會被收走,剩下一半就是自己留著,等送上餐時,再收走。
拉麵小路

上場!!跟外面廣告照片一樣滿出來的肉,這就是誠實啊!
拉麵小路

  這個叉燒超嫩超好吃,不像一般叉燒的濃郁口感,比較像是單純燙過的豬肉片。湯頭味道相當不錯,不愧是豚骨拉麵,非常濃郁的大骨味,也不會太鹹,是少數讓我幾乎可以把湯喝完的日本拉麵,麵條表現還可以,很像台灣的乾麵麵條。

  那顆蛋當然也是一咬就流出湯汁的糖心蛋!桌上有酸菜和薑絲可以自己加,飽足感十份足夠,不愧是一碗三百台幣的拉麵!整體評價,我覺得比神座拉麵還要好吃!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店裡有股怪味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坐在吧台的關係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關西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