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抵達澳門時,其中一位同伴就說上次他來澳門,覺得最好吃的食物除了成記粥品外,就是大利來記豬扒包了!!衝著這句話,就非來不可!

  大利來記豬扒包,每天限量兩百份,售完為止。而且是下午三點才營業。為免向隅,一到官也街就直殺大利來記,好險當天是一般日,排隊人潮不多。

  前往大利來記的方法,可以從華寶花園站下公車,或者搭到氹仔官也街站。

※※※※※※※※※※2014/04/10更新※※※※※※※※※※※※※※

在2014年三月初在前往時,原本的店家已經拆除了...
大利來記豬扒包

不過旁邊相隔不到幾公尺,有一個新的店面,也寫著大利來記。但是去的時候,那兩天剛好暫停營業,所以就不知道是不是原本的店家搬過來的
大利來記豬扒包

※※※※※※※※※※更新完畢※※※※※※※※※※※※※※

我是搭到氹仔官也街站,下車後一路往前直走。
大利來記豬扒包

就是這樣的小小街道,直走到底,就會看到大利來記。
大利來記豬扒包

大利來記的側面
大利來記豬扒包

另外一個入口,但側面的比較顯眼
大利來記豬扒包

裡面像傳統的雜貨店,也有座位可以在內享用。不過我們選擇在對面的公園野餐。
大利來記豬扒包

拿到的時候還是熱騰騰的!!
大利來記豬扒包

豬扒包的特色,就是中間的夾肉是帶骨的,跟台灣純肉排不一樣,所以咬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咬到骨頭,不然一瞬間牙齒都歪了XD
大利來記豬扒包
嗯…豬扒真的好吃!!
大利來記豬扒包

  豬扒酥脆多汁,剛好上下的麵包,可以吸取油脂,吃起來倒也不會太油膩,反而是油汁滋潤了麵包,讓麵包更易入口。

  麵包的表現也相當不錯,不會過硬,而且還是熱騰騰的!

  整體評價,比新好利的豬扒包好吃太多啦~~

  另外他們的奶茶也蠻好喝的,雖然偏甜,但很香濃,也可以嚐嚐!!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