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骨茶一向是星馬地區重要的特色飲食。以前吃肉骨茶多數是勞力的人,因為肉骨茶有飯有肉,容易耐飽。

  這次前往時是晚上,沿路也沒什麼太特殊的地標可以辨識,就只好以文字敘述前往方法了。

  要前往新峰肉骨茶,搭單軌電車到Bukit Bintang或lmbi站都可以。

  ◎路線1:搭單軌電車到Bukit Bintang下車,就是面向綠色Lot10百貨往右手邊走,遇到第一個大型十字路口,往左轉。

  ◎路線2:如果是搭到lmbi站下車,就是面向時代廣場百貨(Berjaya Times Square)往左手邊走,遇到第一個十字大路口,繼續前進。

  上述兩種提到的十字大路口,是同一個路口。但個人覺得紅燈非常久,請耐心等候,過馬路時也請小心注意!

  通過十字大路口後,一直前進,第一個路口右轉,就會看到很多類似熱炒店的餐廳店家。直走看到左邊有個小公園,公園對面就是新峰肉骨茶了!

抵達的時候已經大約晚上十點半,所以沒什麼人
新峰肉骨茶

店員推薦正祖空煲一人份,16馬幣。
新峰肉骨茶

正祖空煲裡面就有排骨,軟骨,肥肉,豬肚,所以也不用特別加點。至於豬腸因為太晚已經沒有了~店員有特別提醒。
新峰肉骨茶

湯汁相當甘甜,中藥味很濃很香,讓人意外的是雖然走的滿身汗,但這熱湯卻不會讓人喝不下去,反而非常順口。每個食材都燉煮的很軟,但也不會太爛。
新峰肉骨茶

  整體來說,算是蠻好吃的一道料理。因為我是當宵夜吃,就沒有加點白飯了。

  雖然售價是16馬幣,但是有收5%的服務費。使用店家的餐具也要多收1元馬幣。

  另外店家也有賣自家品牌的香料,一盒75馬幣,內有十包。(其實不便宜耶...==")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 馬來西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隆坡 肉骨茶 馬來西亞
    全站熱搜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