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小食是馬六甲的美食名店之一,這幾天只要走進雞場街,都會看到排隊人龍。

  旅遊書和電視節目,幾乎一定會來報導這間餐館。

  不過…個人覺得…嗯…不是很合我的胃口XDDD

  大寶小時就在雞場街內,世界遺產公園的旁邊。雞場街會有排隊人潮的店家,除了中華茶室外,就是大寶小食了。所以只要逛著逛著,發現有人在排隊,而遮雨帆布上面寫著”88”這個數字,就是了。

店家的右邊是賣熱食,左邊是賣冰品。
大寶小食

菜單是直接一個大招牌就放在門口,所以先自己看好要吃什麼。
大寶小食

這是入口,先在門口點餐結帳,然後自己端著食物進去找位子坐。
大寶小食

店家擺設,即使已經是晚上八點半來到,依然客滿,要跟人併桌才有辦法有位子。
大寶小食

我點的是10號餐,峇峇辣沙,6元馬幣
大寶小食

內容物是米粉,油豆腐,豆皮,蝦餅,白煮蛋,蝦子。非常的辣,椰子味很重。很可惜的是蝦子並不新鮮,口感就像去吃美而美的50元鍋燒意麵中的蝦子,毫無彈性。
大寶小食

  對我來說,這真的不屬於我的食物,畢竟我不吃辣,也討厭椰子味...所以我真的很難評論說這是道好吃的料理。

  不過平心而論,是真的很夠味,如果喜歡吃辣的人,應該會很過癮。

白天時一樣要排隊,不過這是排熱食的,排冰品的倒不用排。
大寶小食

這天中午吃發發精樂,4馬幣。
大寶小食

一樣是在門口點,自己端進來。
大寶小食

這是一個很神祕的挫冰,嚴格來說,我並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XDDD
大寶小食

我猜上面淋的這個是黑糖,但偏苦,跟台灣吃到的味道不太一樣。
大寶小食

  這個挫冰,我覺得口感真的很神祕啊...偏苦的甜味,很重的椰味,好像有花生味,融化後的湯水是土黃色,吃到最後很膩,上面綠綠的東西,我也吃不出來像什麼...我唯一能分辨的就是裡面有紅豆和冰了...

  個人覺得嘗鮮可以,但我應該不會再去吃第二次XDDD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 馬來西亞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