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茶室是馬六甲的排隊名店之一,我去了第三次,終於讓我吃到!而且還是一早八點半就去當早餐吃!!

  據說中華茶室是雞飯粒的創始店家,但是他卻不叫做雞飯粒,而是依然叫做海南雞飯。

  中華茶室營業時間雖然網路上寫到下午三點,但更多資訊是寫賣完為止,尤其是接近中午時間,看到那排隊人龍,真的非常驚人...

  中華茶室就在雞場街的入口,非常不顯眼。如果從圓環走過去,第一眼看到的會是三叔公土產店。中華茶室就在三叔公的門口對面。(是同側歐)

這是中午11點的人龍,看到排成這樣,我瞬間打消念頭,明天請早!
中華茶室

隔天早上八點半到了店家,雖然沒有排隊到,但也客滿了!!
中華茶室

店家沒有提供菜單,只問了一下幾個人吃,老闆就顧自著抓起雞來動刀了!!
中華茶室

完全沒有點餐的手續,直接送來五顆雞飯粒。這飯粒香味十足,也很好吃!!
中華茶室

一人份的雞肉。雖然看來剁得爛爛的,但沒想到超級好吃!!有種特殊的煙燻味,又油又嫩,但又不膩!
中華茶室

再來一張特寫,下面墊盤的大黃瓜,又甜又脆!也超爽口!
中華茶室

完全沒有骨頭。
中華茶室

桌上這個沾醬,也是要特別介紹!十足檸檬香酸,又有點辣,不論是沾雞肉,還是沾飯粒,都超搭配!!連沾醬都超優!不愧要大排長龍!!
中華茶室

吃完離開是九點,外面開始排隊!
中華茶室

  完全沒有點餐的手續,牆上似乎有張菜單,但沒有太特意去看。

  一人份的海南雞飯,7.5馬幣,吃完之後一直還想再多點一份!!真的好吃!!

  不過...怎麼沒有人懷疑過他的店名呢?明明賣的是海南雞飯,為什麼要叫茶室呀XDDD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 馬來西亞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