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環是澳門最南端的區域,也是相對遊客較少的地方。光是搭巴士從澳門市區抵達路環市區,就要坐上一小時的車程。

  由於遊客較少,路環反而有種寧靜的感覺,也因此韓劇-宮野蠻王妃,就在這裡拍攝。(不過我沒看過啦~)

搭乘巴士,直達路環市區-2。這裡也是巴士的終點站。
路環

巴士亭旁邊的超大芬達,還挺有趣的!XD
路環

一下公車,眼前的小公園就是恩尼斯總統前地
路環

路環

從公車站牌,經過恩尼斯總統前地小公園,直線前進就是蛋塔名店,安德魯餅店。
路環

這就是安德魯餅店!都搭了一小時巴士,也是該來吃一下!安德魯食記
路環

從公園往四周看,會有指標指示各個景點方向,還有推薦路線。雖然這裡相對偏僻,但推行觀光也是不行餘力。
路環

這條小巷叫做鹹蝦巷,還蠻有梗的XD
路環

聖方濟各教堂,聽說也是韓劇景點
路環

路環

就在聖方濟各教堂旁邊,有個圖書館,也是韓劇的景點
路環

  接著依觀光指示,繞了路環市區一週…恩…沒有發現太特別的街景,繞了一週,也差不多走半小時而已…所以…就又要搭一小時的車回市區了Orz..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中國地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路環 宮野蠻王妃
    全站熱搜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