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系統,真是讓我相見恨晚啊!!竟然讓我這麼晚發現啊~~~~~~

KTP的最大好處,就是使用KTP可以搭乘的交通系統,包含地下鐵和各家私鐵,加起來有十餘條路線,買張KTP就可以關西搭到爽。

但這也是KTP最大的缺點,涵蓋了十幾條鐵路,光看地圖就眼花了~

在發現這個網站前,我還是分別開一間一間鐵路公司的網頁查車資和時刻...連轉車也是自己統整...

一直到今天!!!我才發現,竟然有這麼好用的網站...QQ

就是她:http://www.surutto.com

KTP的日本官網,其實早就把這些交通資訊都統整在一起了啦!!!

用這個系統,就可以一次查到所有KTP支援的私鐵,包括怎樣轉乘都寫得清清楚楚~~

這樣就不用再一家一家分開去查,查到眼花撩亂了!!

而且,這裡查到的資訊,也能保證一定是KTP能搭乘的路線,不用擔心會不會不能使用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西 KTP
    全站熱搜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