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拉麵是在日本旅遊網路資訊中,曝光率非常高的一家拉麵店,朝聖人數難以計量~

  一蘭拉麵道頓堀店就位在道頓堀川旁的河岸邊,從跑跑固力果(現在是綾瀨遙代班呦)的戎橋樓梯走下去,就在激安殿堂旁邊。

  其實只要從戎橋往河岸看,有一堆人在排隊的地方就是了。

  前往時已經將近晚上十點,想要吃宵夜時,想想這麼晚一蘭應該就不用排隊了,沒想到還是排了將近半小時,而且排隊人潮幾乎都是外國旅客居多。

  也因為幾乎都是外國客人,所以服務人員的英文非常流利,連點菜單都有數國語言可以選擇。

佇立在河邊的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

可以進行口味的細項選擇,各國語言都有!
一蘭拉麵

排隊入內後,依然是要選擇購買食券。
一蘭拉麵

就跟日本大部分的拉麵店一樣,走道僅能一人通過
一蘭拉麵

一蘭最大的特色,當然就是這樣面對牆壁的獨居房囉~
一蘭拉麵

上面會有一些說明,不過我看了很久,還是不太了解。終於最後要加點時,才搞懂什麼狀況。像我在購買食券時,就已經選了加麵,所以桌上會有替玉碟,要加麵時就不用畫加點單,只要把替玉碟放在前面,並按鈕就可以。但如果一開始買食券時,沒有加麵,就要畫加點單,然後按鈕並付錢即可。
一蘭拉麵

獨居房上菜囉~~服務生上完菜後,就會把竹簾放下啦
一蘭拉麵

嗯...不愧是網友口耳相傳的拉麵,一上桌就很香。
一蘭拉麵

辣度只選普通,就很辣了!
一蘭拉麵

叉燒很香,很好吃,但只有三片~
一蘭拉麵

  整體感覺上,的確是好吃~不愧是大家口耳推薦的名店。但是這類口感的拉麵,和其餘店家相差不大。如果經過時,排隊人數稀少,是可以來品嚐看看,但個人覺得沒有值得排上半小時多,就只為了吃這碗拉麵啦~~

  一蘭拉麵也是連鎖店歐~想要吃的話,這裡有全日本的店鋪資料~http://www.ichiran.co.jp/html/q_nishidori.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拉麵
    全站熱搜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