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不才在下我,從以前就喜歡吃壽司,而這次吃到的壽司,不僅美味,而且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差點吃不完啊!!!

   魚心就位在河原町大路上,在三条名店街入口的左前方而已。

以三角定位的方法來前進,就是背對三条名店街入口,過馬路往右前方前進。
魚心

走過肯德基,就已經快接近了。
魚心


經過肯德基時,請放慢腳步,注意看左邊巷口的牆壁,就會看到魚心的招牌。
魚心

看到上圖的藍色招牌後,旁邊門口,就是魚心的廣告啦~
魚心

店家外貌會是這樣
魚心

廣告旁邊看過去會是這樣,但是並不用進去,魚心就在一樓啦~
魚心

這個布簾後就是入口
魚心

今天目標,當然是中午限定的「商業午餐」啦!!看看這多麼誘人的價錢!
魚心

雖然11點半就到,但還是在門口排了一下隊。進來後被安排在櫃檯,師父就在面前現做壽司。
魚心

桌上有紅薑,旁邊也有醬油
魚心

好大的章魚腳!直接在我眼前!
魚心

這是鰻魚!??
魚心

服務生會先送上毛巾擦手,再送上熱茶。這是用抹茶粉泡的,味道還不賴!
魚心

桌上會有商業午餐的菜單,所以直接比給服務生看就可以。牆上也會有一些食材的選擇。不過真正的重點是下方的魚呀!我第一次吃壽司,是看到師父真的去撈鮮魚進來料理,太威猛了啊!
魚心

我選的滿腹定食上桌!這樣才900日圓歐!
魚心

竟然會有烤鰻魚壽司!
魚心

這個吃不出來,但是很好吃!
魚心

魚肉切超厚的,簡直有飯的一半厚度呀!
魚心

神祕食材!
魚心

這章魚好新鮮呀!!一吃就知道!咬起來還脆脆的!
魚心

漂亮的魚肉紋路,吃起來完全不會咬到筋
魚心

  僅僅12貫壽司的滿腹定食,我只大約吃了4貫就有點飽足感,吃到10貫著實感到真的吃飽了。真的不算小顆,塞進整貫進嘴裡時,真的要咀嚼很久才吞的下去...

  點菜時,服務生會問芥末沒問題嗎?所以回答大丈夫後,芥末是已經抹在飯上,不需要再沾芥末。而由師父搭配好的芥末,這微微的嗆鼻,正是剛好~

  魚肉也很新鮮,很軟很嫩,一咬下去就感覺還有水份。而且每種食材都可以感覺出差異!(不像某些平價壽司,不管點什麼魚,吃起來幾乎都一樣)

  當然醋飯的水準是一定沒問題的!蛋捲也很甜很嫩,口感徹底大推!

  第一次吃壽司吃這麼飽啦~~不愧是滿腹定食!而且還花不到台幣三百塊,這真的是前所未有的超高CP值啊!!

魚心也是連鎖店歐~以下地方都可以吃得到!
http://www.ajibil.com/uoshin/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