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關西空港,進行了背包客一定要體驗的一個過程,睡機場!

  在關西空港過夜,最主要的活動區域會是在一樓和二樓,因為三樓的店家,晚上十點就停止營業,手扶梯也會拉起鐵鍊禁止進入。

  要在機場過夜,第一要素就是不能餓肚子!2F的町家小路美食街,這此也進行了更詳細的偵查,偵查報告在此!2014 大阪的食物-關西空港町家小路

  除了美食街,左右兩側也有lawson和全家超商,要進行24小時的簡易補充,也是沒有問題的!

  在休息部分,關西機場的沙發座位非常多,所以是一定有地方可以睡覺,只是地點的好壞而已。地點好壞取決於燈光的明暗度和安靜程度。關西機場為了安全,即使入夜,每個角落也都亮得跟白天一樣,所以很多人會選擇2樓lawson超商旁邊的詢問處前方區域。因為那邊入夜之後會熄燈,而且往來的人也較少,因此也比較不會吵。

除了在大廳上睡沙發外,不少人也會選擇付費到KIX Lounge休息。
關西空港

裡面有提供網路,免費飲料,以及淋浴的服務。不過洗澡是要再另外付費,但會有些折扣。如果是在外面睡沙發的,只要付日幣500元,也是可以使用裡面的淋浴設施。
關西空港

2F的lawson超商,旁邊就是詢問處。從照片就可以看得出旁邊的空間燈光相當暗,所以很多人會來這邊睡覺。
關西空港

這就是上文提到的2F詢問處。這裡可以借到毛毯,前方的沙發也是比較熱門的地點,很早就幾乎被佔滿了。
關西空港

另外,我要特別介紹的就是置物櫃的使用。如果在機場活動時,不想提著大小行李走來走去,就可以使用在町家小路入口的置物櫃。
關西空港

置物櫃有分兩種收費方法,一種是計時,一種是計日。就算是小型的置物櫃,還是可以容納我背上的10公斤大包包,而且換算一小時才10塊錢台幣,超級便宜。
關西空港

這種就是以日計算的。因為兩種置物櫃的收費方法不同,所以機器會有些不同,但櫃子上都會很清楚的標示。
關西空港

關西空港

這裡來介紹計時使用的置物櫃,中間有付費和管理的電子儀表板,而且有中文歐~這種電子化的操作模式還第一次看到捏(鄉下土包子)
關西空港

這是教學步驟,寫的超仔細的
關西空港

關西空港

關西空港

關西空港

關西空港

關西空港

關西空港

照步驟把行李放好,錢也投入後,會收到這張單子,這要收好。因為要拿回行李時,就要輸入上面的KEY NO,置物櫃才會打開歐~
關西空港

除了2F之外,1樓的Travel Desk前方,也是一個很棒的地方~Travel Desk前方,提供四個有插座的座位,可以在那邊上網也不怕沒有電~還有桌椅可以使用,而且大約晚上十點之後,就幾乎沒有人會經過~就像這樣可以舒舒服服的用電腦,不論是處理工作或者查詢行程都很方便~有網路,有電,有冷氣,還沒人吵,簡直是高級網咖!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旁邊和桌子背面就是旅遊DM,很多人會誤以為這裡就是服務中心,而一直來問問題...==“
關西空港

有人說這邊會遇到航警來驗護照,不過我倒是都沒遇到啦~整體來說,其實不會太差,就看個人有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體驗囉~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關西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