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三田製麵所已經進軍台灣,但是到了日本,還是想來品嚐看看道地的味道呀~畢竟太多經驗顯示,許多外國料理來到了台灣,都會有些”改變”。

  曾跟一位泰式料理廚師聊過,他遠赴泰國學菜,但回到台灣,還是必須改良一下,以便迎合台灣人的口味。而從日本來台的料理,雖然不會有口味上的太多差異,但因為標榜平價,來台灣之後也都會縮水...畢竟1000日幣的拉麵,以當地物價來說真的是平價,但換算成300台幣之後,想在台灣市場標榜平價,就幾乎不可能了...
 
  不過在日本這種高物價國家旅遊,來這種連鎖拉麵店,真的是省荷包的一大好方法,食物便宜又好吃,而且又都吃超飽!

  這次吃的店是在難波千日前內的なんば分店。全日本分店可以在官網查到歐~http://mita-seimen.com/15_namba.php 連台灣都有標示上去~

なんば分店
三田製麵所

入口~跟在台灣的招牌一模一樣歐~
三田製麵所

一進餐廳座位上就擺著特製中華そば的DM。門口的燈箱廣告也有特別主打,這個口味台灣也沒有,今天就吃這道了!而且不管中或大,價錢都只要¥730!果然划算超平價!
三田製麵所

日本最常見的開放式廚房~省空間必備!
三田製麵所

位子當然狹小,坐了人之後,就僅能一人通過。不過二樓還有位子的樣子~
三田製麵所

桌上有各種菜單搭配,算是很多樣化!很多台灣都沒有的~
三田製麵所

單點的小菜
三田製麵所

超多組合套餐都很划算歐~~
三田製麵所

麵煮好師父就直接擺在面前的檯子上,要自己端下來歐~
三田製麵所

上菜!!
三田製麵所

湯頭是超濃稠的柴魚高湯,有點辣但很香。
三田製麵所

叉燒相當入味,而且超嫩,幾乎一夾就散,可惜只有一片。筍乾也很脆!
三田製麵所

麵的水準當然不錯,畢竟麵要好吃才是最基本!
三田製麵所

  餐後最大心得是湯頭真的強!在日本吃這麼多拉麵,是真的第一次幾乎把湯喝光!!雖然還是有點鹹啦~XDD

  日本這種平價又好吃的拉麵選擇真的很多,所以不要再迷信名牌的花時間去排隊了呀~~~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關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拉麵 三田製麵所
    全站熱搜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