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鬪庵就位在奈良三条通往興福寺方向的中谷堂麻糬店與OK超商中間的商店街轉角。

如果是從近鐵奈良站抵達,出車站後右轉進商店街,走到底左前方就會看到中谷堂麻糬店。麵鬪庵就在中谷堂右側的商店街轉角而已。
麵鬪庵

商店街一轉角,就是店家了,不要走太遠歐~
麵鬪庵

招牌餐點都貼在門口,價錢也都有標示,旁邊也有很多店家的報導。
麵鬪庵

非常有風味的店家,店家的相處也像是家庭餐館一般。我用餐的時間剛好客人稀少,店家的小孩也坐在餐桌上寫功課。
麵鬪庵

麵鬪庵


店內滿滿的顧客紀念照片或留言,看得出來人氣很旺!
麵鬪庵

台灣遊客少不了歐~
麵鬪庵

看不懂日文沒關係,有照片可以對照
麵鬪庵

點選當然是人氣第一的奈良名物-巾著きつね
麵鬪庵

把豆腐皮做成像福袋一樣,把烏龍麵包在裡面,相當有特色。
麵鬪庵

湯頭非常香,但也非常鹹。不過湯頭雖鹹,卻讓只有烏龍麵和豆皮的組合,不會顯得口味單調。

包在豆皮裡面的烏龍麵,散發出濃郁的豆皮香味,麵也很Q。福袋般的豆皮也不僅是裝飾用,也相當有彈性。這道食物不但有特色,也相當美味。

麵鬪庵是日本節目報導過的老店,建議平日的傍晚時間來享用,因為最後點餐時間是六點,所以五點多來,就不用排隊了!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關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鬪庵 奈良
    全站熱搜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