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關西機場後,路線可以分為進入大阪或者京都。要進大阪不論是搭JR或者私鐵,都搭一般列車就可以。但如果要直達京都,那就強力推薦利用JR Pass來搭 はるか號(Haruka)號特急列車啦!

  從關西機場搭乘 はるか抵達京都,僅需75分鐘,而且單程票價就要3千日幣。但若是使用JR PASS就可以免費從關西空港搭到京都啦!JR PASS一日券2300日圓,二日券4500日圓,搭一次はるか就幾乎回本啦!!

  而且用JR PASS可以無次數限制的來回京都和關西空港歐~不過一直機場京都的來回跑狀況也不常見啦XD

  在關西機場購買JR PASS和搭車的流程,可以參考這篇:2013 大阪的交通-關空快速

  抵達月台後,看指示牌就知道關空特急はるか是在第四月台,自由席是4~6車廂。使用JR Pass只能坐自由席歐~
はるか

月台號碼旁的柱子上也有箭頭指示,不過第四月台並不是只有はるか會停靠,還是要看一下列車總類。但要辨別也非常容易,比較高級又車身全白,就是はるか號了!
はるか

月台上的指標也有寫著京都方面
はるか

はるか號進站了,會停靠在第四月台
はるか

車廂旁邊也會有註明目的地和車種名稱
はるか<

使用JR Pass只能搭乘自由席歐!
はるか

會有專門放行李的空間,相當方便
はるか

車廂內非常寬敞。列車啟動後,列車長就會來驗票,會口頭詢問你的目的地,只要用英文回答kyoto,並把JR Pass給列車長看一下就可以囉~
はるか

快速又安穩的75分鐘之後,就抵達JR京都站啦~
はるか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