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幸豬排是在全日本超過250間分店的連鎖豬排餐廳,這次享用的是在JR京都站旁的伊勢丹京都店,就在伊勢丹百貨的11樓 。


從JR京都站出來,左手邊這棟大樓就是伊勢丹百貨。從JR京都站內,也是有連接通道,只要依著指標,也是可以走到伊勢丹百貨內。
和幸豬排

11樓的餐廳入口,中午用餐時間也是需要排隊的歐!
和幸豬排
外面會有餐點介紹,可以在外面先看好要吃什麼
和幸豬排

外面就有各國語言菜單,價錢也很清楚的寫在上面
和幸豬排

和幸豬排

份量也有分別~~當然肉越大塊越貴
和幸豬排

飯,湯,高麗菜也都是無限免費添加
和幸豬排

桌上也有不少沾醬
和幸豬排

上菜!
和幸豬排

重點當然是豬排
和幸豬排

這是最大份量的150g豬排!
和幸豬排


  整體感想呢~肉質算是不錯,麵皮和小菜的水準都算還OK,肉要沾醬比較好吃,尤其是桌上的柚子醬,酸酸甜甜相當解膩。

  食物表現中上,沒有太驚豔的表現。以日本物價考量,算是價位便宜又可以吃很飽的餐廳。如果想省錢,但又不想要吃太糟,和幸豬排是個非常好的選擇歐!


官網在此,可以查到所有的分店歐~:
http://www.wako-group.co.jp/zh_tw/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豬排
    全站熱搜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