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神大地震之後,神戶地區受到相當嚴重的破壞,於是建造了出身於神戶的已故名漫畫家-橫山光輝的代表作品,高達18公尺,與原作設定等比例的鐵人28號巨型雕像,希望振興當地經濟與撫慰災民心靈。

  鐵人28號所在的若松公園商店街,也規畫成橫山光輝另一部代表作品-漫畫三國誌的主題商店街,在商店街中各處設置了武將石像,創建出了專屬特色。

  官網:http://www.kobe-tetsujin.com/

  前往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搭乘到神戶市營地下鐵海岸線的「新長田站」,出站後往西徒步約5分鐘;或者搭乘JR列車到新長田站,一樣往西徒步約5分鐘即可抵達。

搭乘神戶地鐵時,地鐵的到站指標,會清楚的寫著鐵人28號前
鐵人28號

地鐵內的巨幅海報標榜著跟原尺寸1:1的鐵人28號
鐵人28號

由於鐵人28號是這個區域的主打,所以四處都有明顯指標
鐵人28號

沿著指標,從出口3上來,會看到這個大廣場
鐵人28號

上圖最遠處的電扶梯下,有著這樣明顯的指標。其實指標四處都有,真的不難找
鐵人28號
  
沿著指標走,對面馬路就會看到新長田一號商店街,連商店街上面都有鐵人28號的圖案
鐵人28號

商店街內的地板,會有清楚的指標,如果是要去三國誌公園的~就照箭頭彎進去,要去鐵人28號的,就直走
鐵人28號

走過商店街,就看到高達18公尺的鐵人28號啦~
鐵人28號

鐵人28號

鐵人28號

旁邊有鐵人28號的說明
鐵人28號

鐵人28號

鐵人28號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關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戶 鐵人28號 橫山光輝
    全站熱搜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