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港塔是神戶最具代表性的地標,尤其夜間的港邊美景,更是引人入勝。

  由於神戶港塔位在靠近海邊,所以需要搭乘電車或地鐵後,徒步前往。電車可搭乘JR電車或阪神電車,在元町站下車(JR元町和阪神元町,兩個車站是在一起的),徒步約15分鐘。

  神戶地鐵則是搭到みなと元町站下車,徒步約5分鐘。

地鐵搭到みなと元町下車
神戶港塔

地鐵內會有清楚的指示
神戶港塔

從2號出口出去。
神戶港塔

從2號出口出來後,人行道上就會有指標,很清楚的指示方向。照片中的左上角,寫著Port Tower,這就是神戶港塔,約500公尺。
神戶港塔

照著指標一路直走,會看到一個路橋,從下面穿過去
神戶港塔

路橋走到一半,其實就已經看到神戶港塔了~~所以接著往那邊前進就好啦~
神戶港塔

神戶港塔

神戶港塔

神戶港塔

神戶港塔

除了塔本身,四周的建築夜景也相當不錯~~
神戶港塔

神戶港塔

神戶港塔離南京町不遠,可以到南京町吃完晚餐之後,散步來看看夜景歐~~

神戶港塔也是可以購票到樓上的觀景台歐~~

官網:http://www.kobe-meriken.or.jp/port-tower/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關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戶 兵庫 夜景
    全站熱搜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