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鐵心齋橋站到本町站這個範圍,就是南船場區域,也是心齋橋商店街往北延伸的區域。

  大部分的遊客通常逛到心齋橋地鐵站的區域就結束,所以走到南船場這邊,就很少聽到非日文外的對談了~~來了心齋橋好幾次,也是第一次走到這邊,結果沒想到遇到換季大拍賣,價錢真是砍到見骨啊!!食物有銅板價,沒想到連衣服也有銅板價!!其中有間服飾店,竟然有百元日幣的價格!沒錯!!就是一百元日幣,結帳時就真的只付了108元日幣(含稅)!

  雖然不知道品質怎樣,但就算只穿一次,然後就拿來當抹布,也是很划算啊(誤)~

  所以南船場這邊的服飾,可能流行和時尚程度比不上心齋橋,但是價錢真的是親民到不行啊!!!

背對心齋橋的Uniqlo,眼前的商店街也是寫著心齋橋,但是風格相比之下樸素許多啊~~
南船場

這是走到南船場往心齋橋拍,風格的確有點落差~XD
南船場

不過走進去還是相當熱鬧啊!!

南船場

南船場

什麼雜貨都有賣~~這可是在南端的心齋橋找不到的~
南船場

一樣有免稅的藥妝店
南船場

去年在京都買了超多衣服的MotherWays,這裡也有分店!不過這偏向幼兒服裝,比較沒有嬰兒服裝。
南船場

MotherWays對面就是大創歐~~要找什麼小東西都可以在這邊買
南船場

大特價出現了!!照片中左側靠牆的那一整排,都是日幣100元!!!
南船場

南船場

不到台幣450!!!
南船場

閉店大拍賣!!但好幾間都貼這個宣傳,應該不是真的要倒了吧??應該只是換季吧?
南船場

南船場

買回家當睡褲都可以!
南船場

不到台幣兩百,任君挑選!
南船場

鞋子均一價不到台幣三百!
南船場

因為南船場是要走去阿卡醬的路上順便一逛,仔細逛的話,說不定可以找到更多好東西!!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