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かに道樂這間店,一般人可能不太會有印象,但只要說到大阪道頓堀的大螃蟹,有去過大阪的人,幾乎就馬上知道啦~~

  道頓堀上的這隻大螃蟹,幾乎要跟跑跑人成為大阪的代表地標之一,不過上了官網才發現,かに道樂也是全國連鎖性的餐廳,但好像別的地方的かに道樂就沒有道頓堀上的出名??

  直接附上官網:https://douraku.co.jp/kansai/honten/

  かに道樂的官網資料非常詳細,最重要的就是有菜單和價位啦~~雖然官網上都是日文,但是現場是有中文菜單的~~所以吃的東西是哪一項,就都一目了然啦~

  話說かに道樂價位雖然不便宜,但是依然超搶手的~~去了兩次才順利吃到啊~

  第一次是星期天的晚上八點到,想說應該有空位吧,結果門口已經掛上本日預約已滿的公告。隔天星期一,想說平日應該沒問題吧!結果六點到的時候,只能預約到9點半的位子了~~但為了吃,就給他預約下去啦!!等待的空檔剛好可以去吃章魚燒墊一下肚子!

就在跑跑人旁邊的顯眼看板,螃蟹是會動的歐!!不少觀光客都一定會拍一下!
かに道樂

一樓大廳是結帳和電梯處,會有專人引領上樓。
かに道樂

大廳電梯前有一堆螃蟹疊疊樂,這樣看似乎有點噁心...
かに道樂

中文菜單,外面門口就有提供,可以拿了進去跟服務人員點餐
かに道樂

我們吃得一個是大黑,一個是朝日,差別是大黑有燒烤螃蟹和螃蟹壽喜燒鍋,朝日有螃蟹壽司。
かに道樂

第一道是煮蟹肉冷盤。蟹肉很甜,沾醬是酸醋。
かに道樂

蟹肉一戳就整個出來了!!超好吃的冷盤,第一道就大加分了!有史以來第一次把螃蟹吃這麼乾淨!
かに道樂

蟹肉生魚片!第一次吃生的螃蟹肉,口感很妙,很嫩很滑順,咀嚼後黏黏的。旁邊有附一些沾料,服務人員雖然英文不是很流利,但會很努力的比手劃腳說明怎麼吃。
かに道樂

炭烤螃蟹也很優!!很少吃到烤螃蟹!!
かに道樂

蟹肉茶碗蒸!也相當很好吃,裡面有包料,不只是有蛋味,還有很重的螃蟹鮮味!
かに道樂

這是螃蟹壽喜燒的料,服務人員會幫忙煮,在下鍋前,還會我們要不要拍照XDD~~這個壽喜燒強的是湯頭!!湯頭好喝!!!
かに道樂

かに道樂
當把螃蟹壽喜燒的料都吃完後,服務人員會再帶一些食材過來,把原本的湯頭加上新食材,熬成蟹肉粥!一鍋壽喜燒會煮成兩碗蟹肉粥~~料理過程,服務人員會很努力的說明放的食材是什麼,然後詢問可不可以~當然通通加拉!!!雖然小小一碗,但都是精華,超好吃!
かに道樂

螃蟹天婦羅!!會把裡面的殼都剝好,只留下外圍的甲殼。好吃!!
かに道樂

焗烤螃蟹~很特別的一道,起士味道非常濃。
かに道樂

かに道樂

蟹肉壽司!!終於吃到真的蟹肉做成的壽司拉~~
かに道樂

這是唯一的敗筆,味道很怪味增湯...
かに道樂

吃飽出來都快11點了~店家準備關門,招牌大螃蟹也休息囉~
かに道樂

  整頓下來兩個人吃了約台幣三千五,但心滿意足!!值得一吃阿~~~~ㄎ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道頓堀 螃蟹
    全站熱搜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