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體驗當地人的生活,最好的方法就是跟著吃庶民食物。相對於台灣的夜市路邊攤,日本當然就是屋台立食還有在路邊吃拉麵!!

  黑門拉麵就在黑門市場外面的大路上,緊鄰著從日本橋站出來的第一個入口。

照片右下角的黑門屋,就是黑門拉麵~
黑門拉麵

我們是來吃晚餐
黑門拉麵

路上的燈箱
黑門拉麵

就是坐在路邊吃拉麵歐~~位子很少,就只有這樣一排~大概只能坐十個吧
黑門拉麵

因為是平價拉麵,所以是要買餐券的~照片中亮亮像販賣機那個,就是餐券機。投錢再選擇想要的餐點,然後把餐券給老闆就可以!
黑門拉麵

店上面也有貼各種價位,在日本這個物價,非常親民啊~
黑門拉麵

座位上的各種調味粉,寫著魔法之粉耶!有灑一些,但沒啥特別感覺XDD
黑門拉麵

餐具和冰水都自己取用歐~~~
黑門拉麵

上場!!鹽豚骨拉麵~恩~湯頭很香,但也比較油一點,麵的表現中規中矩~算還不賴~
黑門拉麵

叉燒給了四塊,還蠻大方~不過叉燒還蠻硬的。大概是我吃過日本拉麵最硬的叉燒吧~~溫泉蛋是要另外點的歐~~
黑門拉麵

整體來說呢~~恩~~就是個~~平時肚子餓隨便吃一餐的感覺吧~XDD

不會特別好吃,但分量還蠻足夠,價錢在日本也算是銅板價了。

結論:哥吃的不是美味,哥吃的是風味!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黑門市場 拉麵
    全站熱搜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