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出國時都會對什麼地方有什麼特色美食做足功課,但有時還是會特意安排一兩餐來進行美食大冒險,隨便走隨便看,看到什麼想吃就吃什麼~~有時候也會意外發現連鎖名店~但當然也會踩到雷就是了...(不然怎叫大冒險XD)

  這次大冒險的地點,就是友都八喜梅田店

我們在美食街繞了兩三圈,最後決定要來吃這間 とんこつらぁ麺 CHABUTON
IMG_1397

外面就有大menu可以先選
IMG_1399

店家一入口就是餐券販賣機,這種販賣機通常只都能收一千元日幣,如果是一萬日幣,就要找店員來換錢。
IMG_1398

店內環境,位子不多
IMG_1380

大約六張四人桌。牆上海報有寫,細麵加麵一次不用錢歐!
IMG_1379

桌子後面就是單人吧檯桌
IMG_1383

桌上調味料
IMG_1381

餐桌上也有menu,但不是要用餐券機嗎?放mennu用意不明。
IMG_1377

我的味增拉麵~
IMG_1384

很香,有點鹹,但還OK!湯汁是濃稠的,麵條Q度OK~-而且可以免費加麵
IMG_1386

這個叉燒超嫩的!
IMG_1387

我的餐券。通常麵送上來後,這張就會被收走,但因為可以免費加一次麵,所以單子還留在我這邊,等加麵之後,才會收走
IMG_1394


老婆的沾麵。麵條是冷的,算是冷麵,沾醬很像台灣的肉燥。所以放進去之後,根本就是台灣的肉燥乾麵...XDD 不過麵還蠻好吃啦~叉燒也給很大方!
IMG_1396

  寫網誌的時候查了店家的基本資料,沒想到竟然是開到泰國和新加坡的連鎖店啊!!!!(驚)

  官網:http://www.chabuton.com/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