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園意大利餐廳位於澳門銀河二樓,就在天浪淘園入口附近。

  這間義大利餐廳是2016年米其林指南初入選的一星餐廳,雖然到澳門應該來吃葡國菜,但難得有機會體驗什麼叫做米其林餐廳,所以在規劃行程,就把這間餐廳納入口袋名單。

  米其林餐廳的入選標準不單是指餐點水準而已,還包括了服務品質,用餐環境,菜色的選擇性與獨特性,CP值,餐點水準是否穩定等等多項。因此米其林是以整個餐廳來作為評分標準,就算有分店,那些分店也不能稱為米其林餐廳,因為獲獎的就是單獨的某一間而已。

  話說第一次來米其林餐廳,因為服務的過程太貼心,讓我有點不自在呀XDD

  例如門侍帶位時,會先請問你貴姓,接下來的整個用餐過程,就都會以X先生尊稱你。

  然後會有服務生在一旁隨時服務,你只要有點"輕舉妄動",服務生就會馬上來協助你。(說實話是蠻貼心的啦)

  如果你是一個人坐在位子上發呆或者停止用餐時,你的專屬服務生就會來陪你聊天,避免你無聊。(但有時候我只是想休息XD)

  當什麼都習慣自己來時,忽然被這樣尊崇的服務,還真的有點不自在XDD。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照片了!

  
餐廳的小小招牌
庭園意大利餐廳

店內真的還蠻漂亮,我們2人坐可以容納六人的包廂,空間很舒服,軟沙發又有坐墊。
庭園意大利餐廳

餐前麵包超好吃,鹹鹹的,溫溫的,可以免費續。
庭園意大利餐廳

麵包沾醬很不錯,每樣上菜時都會介紹,但因為有口音和用詞的差異,所以有些聽不懂,只知道是番茄磨的醬
庭園意大利餐廳

主廚前菜,口感微妙,完全吃不出來是什麼,也很難說上好吃不好吃。
庭園意大利餐廳

托斯卡納海鮮湯,口感很妙,味道很重,個人不是很喜歡,但湯真的很鮮。
庭園意大利餐廳

料也蠻肥美的~
庭園意大利餐廳

義大利餃子,之前在義大利西恩納吃過一次。
庭園意大利餐廳

整體口感,一樣很微妙,但裡面的內餡口感鬆鬆的,而且還蠻鹹的。不是很推~~~
庭園意大利餐廳

一定要吃吃什麼是米其林的PIZZA!!!
庭園意大利餐廳

庭園意大利餐廳

Pizza 很脆,果然大推!皮是薄皮,但超有咬勁,這口感在義大利沒吃過,蕃茄醬吃得出是用新鮮番茄磨成。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薄片PIZZA,每個環節都搭配得很好!!
庭園意大利餐廳

店家招牌烤乳豬。送來時是完整的豬腳,然後會有專人來跟你解說,讓你看看色澤好不好之類~~你OK它們才切下去。
庭園意大利餐廳

就在餐桌旁切給你看囉~~
庭園意大利餐廳

切的過程,喀拉喀嚓的聲音不絕於耳,皮烤得出脆的
庭園意大利餐廳

就算切完,還是擺得漂漂亮亮的上桌。烤乳豬也是很威,不愧是招牌,切的時候很脆,吃起來就是濃濃的豬肉味,很單純的自然香味,皮真的很脆,油脂豐富卻不會膩。腳蹄部分的軟骨超嫩,最好吃的地方就是腳蹄那塊。
庭園意大利餐廳

還有馬鈴薯泥和蘑菇來搭配。
庭園意大利餐廳

這蘑菇單吃很鹹
庭園意大利餐廳

這馬鈴薯泥很威!口感很像慕斯,超滑順~
庭園意大利餐廳

自己來做個擺盤,這樣一口塞進去,搭配的超好,超滿足!
庭園意大利餐廳

超猛的現做提拉米蘇,服務生在推薦甜點時,一直強調他們的是現做的。我本來以為就是在廚房現做,沒想到他的現做,是推了一個小餐車,在你面前做給你看!!讓你親眼看到這個甜點的製作,完全是用手工製作出來
庭園意大利餐廳

裡面還有餅乾,口感超棉,甜甜的,有點酒味。
庭園意大利餐廳

被偷渡的咖啡...這裡唯一的缺點就是推銷得有點重,點餐時會問要不要點酒,甜點等等,送餐時會問你需不需要水(水也是要付費的進口瓶裝水歐!),或者咖啡,或者來個什麼飲料?其實就是要你加點。所以當提拉米蘇送上來時,服務生就問要不要搭配個XX咖啡,這樣很不錯,然後就被打動加點了...Orz...
庭園意大利餐廳

咖啡和甜點
庭園意大利餐廳

  這幾道菜看起來雖然很少,但兩個人完全吃不完,餐點非常紮實。然後吃完,這頓花了澳門幣1287,約台幣5500!!!(大大大驚)

  不過因為餐點吃不完,留下來當隔天候機時的早餐,沒想到美味依舊!!

  烤乳豬和披薩通過了我美食隔餐論(就是真正好吃的食物,就算冷掉或者隔餐吃,還是會一樣好吃)的審核!!!!

  整體來說,湯和餃子不推,烤乳豬和PIZZA和甜點大推~~所以也不是每樣都好吃啦~果然符合米其林一星的定義標準(如果順路,不可不試!值得停車一嘗的好餐廳)

  個人覺得重點是順路XDDD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