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西方(Best Western)是全球性的連鎖飯店集團,在全世界擁有4200多間飯店。數次在不同國家入住過該集團旗下飯店,住宿體驗都相當不錯,是個可以信任的飯店集團。

  最佳西方集團在澳門的飯店,即是最佳西方新新酒店。新新酒店的特色是平價且交通便利,許多澳門的著名景點,例如媽閣廟和議事亭前地區域,徒步15分鐘就能抵達。附近巴士站牌也很多,因此不論是搭乘巴士或者徒步前往,都很方便。尤其往返機場相當方便,利用26號巴士就可以直達機場與飯店。

  飯店門口有個大公園,環境相當清幽,跟朋友會合或者暫時小憩,都是很理想的地點。

  而且飯店所在地,其實也頗有歷史故事。新新酒店面對柯邦迪前地,所處區域稱為司打口。在清朝康熙至同治年間,這裏是專門用作進口鴉片的埠頭,也是澳門乃至中國史上第一個鴉片專用碼頭和課煙稅區,甚至可以說是鴉片戰爭的肇始地。

  鄰近飯店還有一棟稱為鴉片屋的顯眼黃色古蹟,以前是收鴉片煙稅的辦公樓。百年經過,大屋多次改變用途,現為同善堂第二診所。

以下是新新酒店附近的站牌,搭乘這些路線可以前往各個景點,非常方便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也有小7,生活便利!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小7門口的司打口站,是主要的搭車站牌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從巴士下車處看到這個顯眼的黃色建築,這就是鴉片屋,從那邊轉進去就是飯店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鴉片屋~現在是中醫診所了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鴉片屋外面有郵筒,這是有賣郵票的郵筒歐~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飯店門口的柯邦迪前地,是個小公園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從鴉片屋和公園中間的小路走進去,那個紅色圓頂就是新新飯店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新新酒店的大門口。其實本來也是老建築了,是最佳西方集團收購之後重新整理過。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晚上的門口其實不太顯眼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Best Western集團的LOGO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飯店大廳走明亮風格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飯店大廳的休憩區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房間不大,小小的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我的房間看出去是海景耶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有保險箱和浴袍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澳門的插座都是三孔,但拿台灣的兩孔插頭插進去,其實也可以使用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浴室也小小的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沒有澡盆,只能淋浴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基本備品不會少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小小冰箱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令我驚訝的是飲料免費飲用!!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除了飲料免費外,沒顯到竟然還有雀巢的膠囊咖啡可以喝!!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這個長得像削鉛筆機的就是咖啡機,但因為不喝咖啡,所以沒有用到。 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整體來說,新新飯店就是類似日本常見的小型商務飯店,空間不大,但該有都有,而且櫃台服務也很好!!櫃台服務人員其中還有一個是台灣人歐!另外交通和生活機能都很方便,走小巷子就可以逛去福隆新街和議事廳前地,要去遠一點的地方也有一堆站牌可以到。

  另外,澳門的飯店都需要押金,新新飯店的押金印象是400澳門幣或港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st Western 澳門 新新酒店
    全站熱搜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