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記粥品也是澳門頗有名氣的粥品店家,但特別的是他只是小小防火巷內的攤位,地點也相當隱密,若不是網路上人氣滿點,超多文章都有詳細的標記出地點,還真的不好找耶~尤其四周都是超級招搖的閃亮招牌,隨便一走沒注意看,就路過他了~

但如果知道地標的話,其實也還蠻好找的!!
 

走在新馬路上,絕對會看到一棟顯眼的建築,上面寫著長泰大按這四個字。長泰大按就在新馬路和營地大街的交叉口 成記粥品

長泰大按旁邊有個略呈三角形的小廣場 成記粥品

這個小廣場在晚上時候,都是很顯眼的閃亮亮霓虹招牌,白天看起來倒就相當普通。照片右邊有個高臣滅白蟻公司,成記粥品就在那邊。 成記粥品

就是防火巷內的小小攤位 成記粥品

內部就是這樣,簡單的桌椅。不過老闆超級熱情,超喜歡跟客人聊天,知道我是台灣來的,也跟我講他剛從台灣回來,還去了台灣的哪裡,看到我在拍照時,還會入鏡或者大喊等一下,他擺好姿勢讓我拍。拍完再問帥不帥,我說帥,老闆就說他67歲,帥不起來了,是個非常熱情可愛的老闆。 成記粥品

店家雖小,卻很大氣!上桌就直接給一晚滿滿的油條。就算沒有放入粥裡,單吃也挺好吃! 成記粥品

我點的及第粥。26mop 成記粥品

裡面有豬肝豬腸肉丸,肉丸鮮味十足,粥一樣熬煮到不見顆粒,豬肝的比現也很好,唯一可惜豬腸過軟 成記粥品


成記粥品真的是一間很有特色的攤位,最大的特色是老闆熱情活潑又有趣,小小巷內總是充滿歡樂氣氛。真心佩服老闆每天上班時都有這種好心情!>

營業時間早上七點開始賣,只賣早市,賣完為止歐~~~所以我是早上七點就準時報到,才有辦法如此悠哉的拍照用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美食
    全站熱搜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