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介紹的飯店業者,是高雄規模相當大的御宿旅館集團,旗下有分汽車旅館和商務旅館兩種規模

這次體驗的是高雄御宿商旅-後驛館。

照慣例,直接來進行不是業配之廢話不多說優缺點大評比!!

直接先說缺點,缺點只有一個,就是,房間非常小!非常小!小到除了把行李箱放床上外,完全不可能在房間內把行李箱攤開,不論幾吋都是一樣。

空間也是小到容納兩位成人剛剛好,如果有帶小孩的話,請直接換一間。

浴室也是小到自己洗澡時,都不敢太大的動作,怕手肘去撞到牆壁。如果要幫小孩洗澡,應該會是一人在外一人在內的情形,所以更不用說要洗什麼鴛鴦浴了。

簡單講,除了床位還是標準的雙人床之外,剩下就是跟日本商旅的空間類似狀況。

好了,唯一要抱怨的空間講完後,來講講優點~

位於中博高架橋下的御宿商旅後驛館,原本最大的優勢應該是靠近高雄後火車站,對於外地旅客是相當方便的地點。

但現在因為新的高雄車站使用後,旅客下車後,如果要走到後火車站是相對距離遠很多;再來是後站也持續在施工中,所以動線以後會變成怎樣很難說~連在地高雄人都不太清楚要怎麼走了...更何況外地遊客?

於是這個優點現在就變成雞肋一般,但遇到此困境的應該是整個後驛商圈的飯店業者。

過來是停車位,因為御宿商旅後驛館是在巷弄中,所以停車位非常有限,也只提供給住宿旅客,休息旅客無法停放。

飯店門口有代客泊車的招牌,是因為停車位少且小,所以會需要把車鑰匙交給櫃檯,由飯店人員挪車停放。這個要算是優點還是缺點就見仁見智,如果不想把車交給別人,或者常常會需要到車上拿東西的狀況,就不是很理想。

ㄟ~~本來要講優點,怎麼還是缺點的感覺~~

好啦~接下來真的要講優點了,就是飯店位於熱鬧的後驛商圈,後火車站旁邊就是後驛成衣百貨商圈,天上掛滿了上百支各色雨傘,變成一種拍照打卡的熱門裝置藝術~

沿著安寧路,西起漢口街,東至重慶街,都是滿滿的成衣店家,所以也稱為高雄的五分埔。來這裡可以挖到不少便宜好貨歐!!

飯店旁邊則是大連街,也更為高雄的皮鞋街,這裡鞋店聚集,其實不只皮鞋,球鞋童鞋通通有~

再過去一點的熱河街,整條都是餐飲商家,還有吉林夜市,晚上超級熱鬧~

對外地遊客來說,這裡夜生活超熱鬧,而且都是高雄在地人會去逛的地方!!

好了,飯店四周環境介紹完畢,來看飯店的照片~

飯店大門,有代客泊車的招牌,因為這裡車位真的小,還是交給專業的來P_20200310_152543_p.jpg

飯店旁邊的汽車停車格,但是位於巷弄中,其實停車難度不小P_20200310_152522_p.jpg

飯店旁邊有機車停車位,但不多P_20200310_152450_p.jpg

飯店走廊,很有夜店風P_20200310_152838_p.jpg

房間空間就是這樣P_20200310_152939_p.jpg

結果都沒用到,辜負了飯店的心意P_20200310_152914_p.jpg

往入口拍,最遠處就是門了,走個兩步就到P_20200310_153010_p.jpg

電視和桌子P_20200310_152948_p.jpg

放個飯店附的拖鞋,就知道床尾和桌子的距離多近,只能一個人通過S__31318019.jpg

桌上插座還蠻多,這個不錯P_20200310_153928_p.jpg

飯店抽屜用品,就是基本配備Honeyview_P_20200310_153039_p.jpg

這裡的燈源控制是和汽車旅館的設置一樣,用搖控器控制電視和電燈P_20200310_163449_p.jpg

超小的浴室P_20200310_152856_p.jpg

特地拍浴室的掛架,這個掛架的高度也太短,大概只能掛個一件衣服就沒辦法再掛上去了P_20200310_154758_p.jpg

浴室備品
P_20200310_154822_p.jpg

蓮蓬頭,水還蠻強P_20200310_154850_p.jpg

 

結論:就是這裡空間真的超級小,只能適合簡單睡一晚,或者沒帶任何行李的休息,但休息三小時也要五百塊,多花個兩三百塊,就可以去住空間大一倍的汽車旅館了~~CP值真的沒有很高~~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