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31 Avenue de la Motte Piquet 75007

  就在傷兵院和巴黎鐵塔中間,可以買了到戰神公園野餐歐~~(不過夏天比較適合,因為冬天在戰神公園野餐,只有冷風颼颼啊QQ)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前往方式並不復雜,只要到達得了傷兵院或巴黎鐵塔的人,就可以稍微繞過去,店家是在相當大條的馬路上。

店家門口…外面有可憐的婆婆在乞討。就這樣明顯的就坐在門口,如果在台灣應該早就被店家趕走了吧。但在巴黎,事實上到處都可以看到坐在路邊的乞丐。
Bretteau Boulanger

  店家不大,裡面供顧客可以站立的地方也大約三四坪而已,就一般麵包店規模。點的時候運氣很好,前面沒人,但是我後面可是排到店外面了,也就不好意思(也不太方便)拍攝店裡的擺設和各種食物了XD

相當有名的法國鹹派,店家有很多種口味,價錢在4~5歐不等,我任意選了一個喜歡的。店家會幫你微波加熱,但是在11月的巴黎,等我拿到戰神公園野餐時,早就變冷了QQ
Bretteau Boulanger

大約一個巴掌大,高度約5公分,以我這個中等食量的人來說,吃了一個就飽了!
Bretteau Boulanger

紮實的用料,裡面不只是麵包啊~
Bretteau Boulanger

這是覆盆子千層酥和水蜜桃派(應該是水蜜桃啦XD,也有可能是橘子)
Bretteau Boulanger

覆盆子千層酥,3歐。放在包包裡,揹著爬完巴黎鐵塔拿出來要當點心吃時,發現被壓壞了XDDD
Bretteau Boulanger

雖然有壓到,賣相不好,但口感依然超美味的啊!!!
Bretteau Boulanger

來點近照
Bretteau Boulanger

人客啊~~~看看這滿滿的覆盆子啊!!!
Bretteau Boulanger

還有這個一咬就脆到爆裂的千層酥,一到嘴裡,真的是自動解散,千層攻擊啊!
Bretteau Boulanger

這個是水蜜桃派,可是這個就不推薦了,不怎樣…口感相當的普通…沒有驚艷感
Bretteau Boulanger

  雖然水蜜桃派不怎樣,但覆盆子千層酥的分數實在太高,讓我不得不承認法國真的是甜點界的霸權啊!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