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著名食物除了大阪燒外,最有名的就是章魚燒啦~~大街小巷,甚至連發財車都有賣章魚燒歐!

這間是在千日前的たこやき座,除了章魚燒外,也有賣大阪燒,挫冰等等的綜合飲食店。
DSC_4673

  要先在櫃檯點餐並付費,然後就直接讓店員帶位就可以。店家會說一些英文,也有英文menu,但攤位前一堆照片,我覺得還是指著照片點比較實在!XD

  一二樓的座位都滿了,所以被帶到三樓,空無一人,看這桌子,平常應該是大阪燒使用的鐵板
DSC_4667

會來這間店,當然不是單純為了章魚燒,而且店家獨創的たこドッグ(章魚燒捲餅)!280元日幣。
DSC_4671

  用溫熱的捲餅,放上兩顆現煎好的章魚燒,並加上一些生菜與醬料。章魚燒味道很香,但口味較重,這時候清爽的生菜就派上搭配的用場了。整個口味微酸,微甜,微辣!算是很不錯的小點心!!

官網:http://takoyakiza.com/


======================================================

這間是道頓堀人氣很旺的本家日本一大たこ(本家日本一章魚燒)。幾乎每本旅遊書都會介紹到,每次都經過都有人在排隊,難得拍照時一個人也沒有
DSC_5749

一到晚上,攤位前的大大紅燈籠就會亮起
DSC_6090

章魚燒的鐵板
DSC_6091

價目都會很清楚的寫在前面
DSC_6089

章魚燒入手,360日圓。
DSC_6099


  日本一大たこ不愧是道頓堀的人氣攤位,章魚燒真的好吃(但是超燙,千萬不要整顆含進去)!!

  柴魚,海苔,獨家醬料,很剛好的鹹度。裡面的章魚是一大方塊,幾乎接近整顆章魚燒的大小。外皮都吃完了,嘴巴還可以一直嚼著章魚!

  店家的中文雖然不算流利,但很標準,會用中文說出價錢,還會問你邊走邊吃??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關西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