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龜製麵是非常有名的拉麵連鎖店,有名到台灣都已經有開了分店。但既然都到日本當地了,當然要嚐一下原味!

  這次前往的是京都 河原町三条店。地點非常好找,就在河原町通與三条通交叉口附近。如果是搭地鐵,就搭到京都市役所前,從1號出口出來後,往回走,第一條大馬路,就是河原町通,左轉直走就會到。

  搭公車更方便,只要搭到河原町三条這個站,就可以了!

店門口
丸龜製麵

日本的商店區域,幾乎一定會有固定規格的店家招牌
丸龜製麵

  使用方法是自助式點餐,一進入之後,就直接排隊點主食,但是桌面上是沒有menu的,只有上方大大的看板,這時候只要跟店員用英文溝通,請對方拿出menu即可。
丸龜製麵

  領了主食後,就看你需不需要加點別的食物。拿了小盤子,直接往側邊移動,把你需要的天婦羅等等食物,放小盤,然後就直接結帳付款即可。

  為了讓外國人清楚,官方網站還有特別的說明。http://www.toridoll.com/cc/shop/howto.html

師父就在你面前現場做麵
丸龜製麵

自助式的櫃檯,一切自己來。
丸龜製麵

店內情況,並不大,而且日本真的很多這種一人座位。
丸龜製麵

這就是釜揚烏龍(並),280元日幣。旁邊方別是炸半熟蛋,雞肉天婦羅,野菜天婦羅。這樣也才630日幣,非常便宜!
丸龜製麵


天婦羅的價錢也都一百多日幣出頭而已
丸龜製麵

旁邊是醬汁。把麵從木桶裡面撈出來後,放在醬汁裡面吃
丸龜製麵


  丸龜的烏龍麵,白嫩香Q,光從熱水裡面撈出來,單吃就已經有麵條本身清淡的味道,沾了醬汁之後,更是風味十足。

  醬汁不會太鹹,可以非常放心的把整個麵條泡進去。尤其是把蔥和天婦羅的麵皮加進去一起吃,口感更好!(蔥和麵皮在旁邊,可以自己拿)

  天婦羅的整體表現不錯,香香脆脆,除了雞肉卷有點乾之外。但是份量都相當足夠,非常划算,尤其是炸的完全不油膩,真的很佩服日本人這點!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關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自助
    全站熱搜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