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從關西空港前往京都,通常都會利用各種票券搭乘haruka特急列車,就可以很順利的直達京都。

  不過這裡要寫的是如何從JR大阪車站到JR京都車站,以及從關西空港怎麼在JR大阪轉車到JR京都。

  如果是從JR大阪直接前往京都,可以參考前往奈良與奈良車站,前半段的說明。方法都相同,唯一差別是往京都的火車,要往7.8月台前進。

  如果是搭乘關空快速到JR大阪站,再轉京都的說明,可以先參考這裡

抵達JR大阪站之後,站內轉車前往京都,先從月台上的指標,尋找連絡橋出口的標誌
京都車站

京都車站

抵達連絡橋的樓層後,尋找7.8月台的指標,就是前往京都的月台了
京都車站

JR京都線,也就是前往京都方線的車,都在這裡,所以在這裡搭車就可以了!
京都車站

搭乘快速列車,半小時就到京都囉!很快,也只要540日幣
京都車站

京都車站的月台指標,朝著出口前進就可以
京都車站

這就是京都車站!
京都車站

超級挑高建築
京都車站

京都車站

京都車站

這還是在車站內呦!!左右兩邊就是跟百貨公司結合在一起了
京都車站

出車站後,正前方是京都塔,左前方是公車總站,右前方是遊客票務中心,可以去那裡買各種車票
京都車站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