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亞華小食算是吉隆坡超級有名的小餐館,就位在觀光客必去的亞羅街內。

  要前往亞羅街,只要搭單軌電車(mono rail)到Bukit Bintang站下車,走過去就可以到!

Bukit Bintang站下車後,請"背對"Lot 10這棟百貨公司,往前方大馬路直走(就是往有施工的地方前進,我猜應該近期內不會完工吧XDD)
黃亞華小食店

直走的第一個路口,會看到這個肯德基,往肯德基裡面走過去(就是照片前方的巷子,拍攝角度的右手邊,就是綠色的Lot 10百貨)
黃亞華小食店

走進去小路後,兩邊其實就已經都看到騎樓上的帆布屋簷。正面對這棟藍色教堂的路,就是亞羅街了!(拍攝角度是從亞羅街入口拍攝,往教堂右手邊走,就是肯德基,也就是來的方向)
黃亞華小食店

一進入亞羅街,就是這樣的景象,桌椅都擺到路上了。去的時候才五點整,剛好準備營業而已,所以人不多,也還有車子在通行。
黃亞華小食店

黃亞華小食店

食尚玩家有介紹過的lok lok,就是串燙沙爹。
黃亞華小食店

竟然有小7耶!!
黃亞華小食店

黃亞華小食店

走到亞羅街的最底部,就是最有名的黃亞華小食店了!生意好到跨三個店面呀!
黃亞華小食店

很一般的用餐環境,就像台灣的海產攤一樣
黃亞華小食店

沒錯,現在才下午五點整!!
黃亞華小食店

餐具和醬料服務生會送過來,但有些人好像都直接去拿
黃亞華小食店

飲料先上桌解解渴。青檬梅汁,喝起來酸酸甜甜,口感是不差,但我覺得有點普通,就跟我媽泡的沒兩樣呀...(或是其實是我媽太厲害?) 價錢有點忘記,大約3.8馬幣。
黃亞華小食店

主食,福建炒麵!8.5馬幣!看起來黑不隆咚,以為口味會很重,沒想到意外清爽!尤其是那濃濃的高麗菜香,這道有驚奇感!好吃!
黃亞華小食店

黃亞華小食店最有名的燒雞翅,一支3馬幣,一次最少點兩支。這個燒雞翅,就真的超級好吃,堪稱極品啊!!是我這趟旅程吃過最好吃的食物了(升天)!!
黃亞華小食店

  送上桌時,外表一點煙也沒有,心想該不會是冷的吧?沒想到一咬下去,當下燙口啊!!表皮又酥又脆,裡面又嫩又多汁!表皮雖然黑不拉嘰,沒想到也是清爽路線,這根本就是有個純情內心的109辣妹呀!!

  附上來的沾醬也是一門大學問,這個沾醬,酸酸辣辣,吃一口就知道是店家自己調配。沾了醬之後的燒雞翅,又是別有風味!

黃亞華另一當家招牌,就是沙爹。一次要點十支,有豬羊牛三種可選,我選了豬羊各五支。10馬幣。
黃亞華小食店

這沙爹....真…真…真是坑爹呀!!竟然是甜的!!超級好吃呀!
黃亞華小食店

羊肉烤的很嫩,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附上來的醬跟燒雞翅的醬不一樣。比較清淡,微辣,覺得有股花生香味。
黃亞華小食店

  另外要推薦墊盤的大黃瓜,真的又脆又多汁!台灣似乎很少這樣搭配。

  店家記帳也像台灣的海產攤,就是用白紙寫一寫而已,並沒有打單的動作,所以總計之後,一個人吃了27.3馬幣。其實也不便宜…但好吃才是重點呀!!

  吃飽之後,就可以到外面的星光大道好好逛街囉~整排的百貨公司呀!(但更建議的行程會是白天去逛百貨公司吹冷氣,接著到亞羅街吃晚餐!)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 馬來西亞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