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元位在京都的先斗町內,店內有中國籍的服務人員,所以溝通上沒有問題,而且服務態度非常好,不輸日本籍的人員。

四条通上的先斗町招牌
柚子元

看進去就是條小小的人行道
柚子元

店門
柚子元

店門口上的招牌
柚子元

店內相當古意,充滿濃濃柚子香味。1F是吧台,2F是塌塌米包廂
柚子元

來這裡就是要吃招牌的太極鍋。菜單上面寫的2400元,指的是一人的價錢。但旁邊又寫”二人前より”,這是指兩人一鍋。所以一鍋是4800日圓歐!旁邊寫了鯛豚雞等等,這是指內含物,所以不需要在額外加點。
柚子元

菜單上的春雨,指的就是台灣的粉絲或冬粉。沒想到在日本名稱這麼漂亮。
柚子元

這次還加點了當店人氣的柚子豚まん。就是柚子肉包。雖然菜單上寫一籠三個,但店員表示可以做四個的!
柚子元

附上的柚子醬,四個人才給這麼一點...=="。不過真的很香,有很棒的濃濃柚子味,有點辣。
柚子元

四人份的火鍋料,非常豐富!
柚子元

原來太極鍋就是台灣說的鴛鴦鍋呀!
柚子元

  本身湯的香味就有很濃的柚子味,紅鍋雖然看起來很紅,但其實一點也不辣,有另一種香味在。食材上除了豬肉就算只是汆燙,還是很硬之外,其實配料都相當不錯!

這就是柚子肉包。肉包有柚子清香,非常好吃,台灣很少見,非常特別!
柚子元

  柚子元的價位不低,光是一人份的火鍋+包子,就要2600日幣,將近一千塊台幣。不過口味特殊,值得一嚐!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日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柚子元 先斗町
    全站熱搜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