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上大大寫著江南第一鴨的小金陵鹽水鴨,是上海雲南南路美食街的名店之一。是以鹽水鴨,小籠包,老鴨粉絲湯為重點特色的餐廳。

  前往方法不難,搭地鐵到大世界站,走不到五分鐘就到達囉~

地鐵搭到大世界站,從一號出口出來,往右看,前面巷子會是滿滿的餐廳。 小金陵鹽水鴨

地鐵一出來,往右看,遠處的十字路口,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小金陵的招牌! 小金陵鹽水鴨

入口,可以直接外帶也可以內用 小金陵鹽水鴨

價目表清清楚楚的寫在外面。我幾次經過,發現反而是一大早外面會大排長龍,下午和晚上倒是不用排隊。 小金陵鹽水鴨

  小金陵的服務還不錯,客客氣氣的,也許上海的觀光業真的比較發達,這次到的店家服務態度都還不錯,不像北京的服務人員都面無表情又愛理不理。

  點餐方法是進入櫃檯後先點餐結帳,拿到單子後,鹽水鴨是在櫃檯對面的專門區域領取,小籠包和老鴨粉絲湯則是到內部的櫃檯領取。

  這次去了幾間雲南南路的小餐館,流程都是先到櫃檯點餐結帳,然後自己找座位,服務員會看你的單子送菜。似乎這樣的點餐方法是配合電子化的機制。

  因為住宿的飯店就在旁邊,所以我是選擇外帶回飯店當宵夜,自在悠閒的享受~~不過就算外帶也是要等,因為都是現做的歐!!

號稱江南第一鴨的鹽水鴨...就跟台灣的沒兩樣嘛~~就是好吃的鹽水鴨而已~~肉是還蠻嫩,也很夠味,配上啤酒一級棒! 小金陵鹽水鴨

來上海一定要吃的上海小籠包!!小籠包湯汁很多,肉餡略甜略鹹,口味和台灣的還是有點不同。一咬下去湯汁四溢,算是好吃!!但外帶缺點就是容易破QQ 小金陵鹽水鴨

老鴨粉絲湯的料很多,就像是下水湯,但是用鴨湯來當湯底,還不錯。粉絲佷Q,唯一的缺點是油豆腐沒啥味道。而且雖然名為老鴨粉絲湯,但裡面是沒有鴨肉的歐!XDD 小金陵鹽水鴨

  整體評價來說,算是一間可以順路當宵夜的店~是還不錯吃,但也不會到驚為天人的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 雲南南路
    全站熱搜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