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JR京都站前往宇治,可以搭乘JR奈良線的みやこ路快速列車或普通列車皆可,兩者僅差10分鐘車程。

  JR奈良線又分「城陽行」與「奈良行」,這兩者的差別在於終點站為「城陽」或「奈良」,但因為宇治位於城陽站之前,所以不論搭乘「城陽行」與「奈良行」,皆可抵達宇治。

首先抵達JR京都站


JR京都站的出發列車,都是在二樓,所以一進閘門,會發現所有的月台指標都指向樓上。


找尋前往宇治奈良的路線,也就是月台8.9.10


一路跟著宇治方面的指標走


看一下時刻表,確認宇治站是每一種車種都有停靠,當然選みやこ路快速列車搭乘


從月台上電子儀表板查看,みやこ路快速列車會停靠在第8月台。奈良是這條路線的終點站,所以可以搭到宇治之後,再搭去奈良也可以歐~


這就是「みやこ路快速」列車!


日本列車的門不一定都是自動感應的,有時候是要自己按按鈕開門的歐~


約18分鐘後,就到JR宇治站囉
宇治

小小的宇治站,一到站就是抹茶和寺廟的廣告
宇治

往南出口下樓
宇治

出車站後,遠遠就可以看到歷史街道的牌樓,上面也大大寫著平等院的指標
宇治

這就是JR宇治站
宇治


交叉地方都會有指標
宇治


傳統澡堂耶~
宇治

木屋外貌小診所耶
宇治

古色古香的商店街走到底,就會看到對面馬路有個綠綠的大布旗。上面寫著平等院表參道,朝那邊走過去就對啦~
宇治

走到底,就是平等院啦~~
宇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宇治 JR
    全站熱搜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