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歐洲的最後一晚,決定要來嚐嚐荷蘭的名產之一,大麻煙和大麻蛋糕。這個東西沒嚐過,就似乎白來荷蘭一趟了!

  在阿姆斯特丹晚餐過後,晃到紅燈區外圍的街道,隨便找了一間咖啡店就進去。直走到櫃檯,友人D很帥氣的服務生說:Space Cake。服務生什麼也沒說的,就轉身拿出一個小紙盒放在桌上。3.5 EURO。

  同一間咖啡店,沿著細窄迴旋的階梯,走進地下室。昏光黯淡,煙霧瀰漫,充斥各種沒有聞過的刺鼻味。即使在那個地下室停留了快一分鐘,我依然無法判斷出這個空間裡,待了多少人。更遑論分辨出,清醒的,還有多少人。

  當我還在努力觀察四週時,友人D已經交易完畢。我們三人快速離開,回到飯店。

  之前查過許多網友分享經驗,吸食過後的各種情形,於是在進行自身人體實驗前,我們做好萬全準備。

  把行李準備妥當,明天搭機時需要的所有證件放置完畢,貴重物品也一一確認收拾。甚至也全部洗好澡,打算如果服用之後,呈現昏迷狀態,也可以安全入睡。歐~對了,連鬧鐘也調好了。

大麻煙。這個包裝,搞得好像有工廠量產一樣...跟想像中店家自己捲煙有點不一樣。
space cake

Space Cake。就是大麻蛋糕。這個包裝還挺不賴,算是設計款~還蠻喜歡這盒子的。
space cake

拿出來後還有一層塑膠袋。
space cake

就像一般的巧克力杯子蛋糕一樣。
space cake

space cake

  決定先從大麻煙開始嘗試。因為我不抽煙,於是就只吸一口,嚐嚐味道。感覺就...煙味...好像沒啥特別。這對我來說,真是完全無法辨識的物品。

  友人D和友人F兩個人就合力把這根煙抽完。友人D抽完這半根後,感覺意識還算清楚,只是接下來的半小時,他就一直”面帶著微笑”...

  友人F則是完全沒有反應。

  接著嘗試大麻蛋糕。聽網友說,因為蛋糕是由胃部直接吸收,所以藥效會比煙來的還強,也建議避免吃太快,要有間隔的服用,且最好多人分食。

  因為友人D和友人F已經各抽了半根大麻煙,所以蛋糕我就吃多一些,一個人嗑掉了2/3。

  口感就…嗯…難吃的巧克力蛋糕。

  沒什麼特別的香味或怪味,就是巧克力味。但是蛋糕不怎樣,過於鬆散。(不過人家吃這個,好像也不是吃口感的)

  吃完2/3個space cake後,我靜靜等著藥效發作…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除了覺得舌頭有點麻之外,什麼事也沒發生…=="

  接著,舌頭也不麻了…友人F也無任何異常,開始心想:靠!該不會被騙了吧!!

  但是看著友人D的表情,明明電視節目超難看,但他依然臉帶著微笑…

  就這樣,蛋糕也吃完了,煙也抽了,我們兩個從台灣去的,卻什麼事都沒發生。

  結論:嗯...應該沒有被店家騙,只是我們從台灣來的,身體比較毒,所以這種程度無法影響吧!!!Orz...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