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Nerboner這間店,一般人可能沒啥印象,但講到中央市場(Mercato Centrale)的牛肚包,大家網路上就可以查到超超超多資訊的!!

  沒錯~鄉民網友口中的中央市場牛肚包,就是Nerboner這個攤位!!

  Nerboner是在中央市場內的邊緣,只要沿著內部邊緣走,朝向熟食區方向搜尋,不會太難找到。

攤位正對面就有座位可以坐著享用
Nerboner

Nerboner

牆壁上有掛著日文的廣告歐
Nerboner

牛肚包的攤位,先到最左邊的收銀台那邊點餐,付款,然後往右移動,另一個店員會在跟你確認一次”Stomach?”,然後會示意是否兩種醬都要加。
Nerboner

圖中白髮老帥哥應該是老闆,就是他幫我點餐和結帳。因為現場沒有很明顯的點餐招牌,牛肚包也不知道怎麼念,於是就直接寫"panino con lampredotto"在紙上給老闆看,老闆就微笑並說了一句"professional",當然,大拇指又出現了!(外國人真的很愛比大拇指)
Nerboner

這是最右邊的廚師,會切麵包和淋醬
Nerboner

買牛肚包還送明信片歐!!店的攤位跟明信片中一模一樣。
Nerboner

傳說中的牛肚包,3.5歐!
Nerboner

料非常的多,醬有分綠醬和紅醬,店員兩種都幫我加了。
Nerboner

  牛肚包大小類似一個漢堡一樣,但是麵包相當紮實,也是很有嚼勁的硬麵包。牛肚是熱滾滾的,還蠻燙口,但因為天氣實在太冷,還蠻快就冷掉...

  口感來說,牛肚很有嚼勁,但也不會像橡皮筋一樣嚼不爛,麵包較硬,但牛肚有些水份,且有些沾醬,因此也不太會過於乾澀。印象中紅醬有點微辣,因此綠醬的口味就不太明顯,所以吃不太出來,但整體來說,這樣的搭配是完美的!

  而且店家給的份量相當的充足,一個牛肚包,簡直就可以當一餐的量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