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拍街景,但很少會在該地區的第一篇遊記就寫街景。

  但日光的街景,讓我特別想以此主題為開場。因為11月份的日光街道,美景俯拾即是,不用走到任何觀光景點,就已經謀殺不少記憶體。甚至用”記憶體大屠殺”來形容,也不為過(笑)。

  照片中,為了證明,這些豔紅似火的紅葉,只是單純的路樹,因此也將四周的生活物品一起攝入。

一出JR日光站,就看到這樣的景象,瞬間神清氣爽!!
日光

它,只是火車站旁的路樹
日光

它,只是一般住家旁的路樹
日光

它,只是建築工地旁的路樹
日光

它,只是政府機關外的路樹
日光

它,只是停車場上的路樹
日光

它,只是十字路口的路樹
日光

隔了幾天,前往田母沢紀念公園散步。外部參觀免收門票。搭公車到田母沢站往回走,或者搭到西參道往前走,都可以抵達。
日光

我是搭到田母沢站下車,往公車前進路線的反方向走,就會看到上圖的指示牌。
日光

入口
日光

公園的樹,開得超級漂亮
日光

日光

日光

日光

日光

日光

走出田母沢紀念公園,只是沿著馬路往日光車站走,就可以一路拍到這樣的美景,而且當下是陰天。
日光

日光

假日的日光,就開始塞車了。不過路旁的紅葉,開的真的很漂亮。
日光

日光

一般的餐廳,也可以讓紅葉包圍
日光

日光

日光

馬路兩旁都是紅葉
日光

日光



神橋
日光


這只是一般的路樹,下面是停車場
日光

這是當地的政府機關
日光

日光

日光



紅到誇張
日光

日光

地上的消火栓還蠻可愛的!
日光

一直很好奇祝七五三是什麼,幾乎走到每個神社,都會看到這個文字。後來查了一下資料,才知道,日本小孩到了三歲(男女童)、五歲(男童)、七歲(女孩),於該年的11月15日會穿上日本傳統服飾「和服」到神社裡參拜,感謝神祇保佑之恩,神社裡的主祭會為孩子們驅邪,並且為他們祈福,保佑他們健康快樂的成長。而我停留的時間剛好是11/05~10,也就是祝七五三的前夕,因此才會四處看到這個宣傳。
日光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