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戦場ガ原是我買的巴士周遊券適用區間的最後一個景點。戦場ガ原已經不是賞楓景點,主要是想看看看開闊的高山草原。

  關於巴士和車票的事項,可以參考:日光的交通-日光の各種フリー券

搭乘巴士繼續往上走,看到雲越來越低。
戦場ガ原

要前往戦場ガ原,是要在三本松站下車
戦場ガ原

下車後,就直接往前走。右前方是三本松園區的標誌,但戦場ガ原在左前方。
戦場ガ原

非常不明顯的指示牌
戦場ガ原

照指示走進小路
戦場ガ原

馬上抵達,走不到三分鐘呀~XDD
戦場ガ原

這就是戦場ガ原。光看到這個藍天,我就心情超好的了!
戦場ガ原

旁邊還有小路可以走出去
戦場ガ原

戦場ガ原

戦場ガ原

忍不住就躺下來曬太陽看天空了~戦場ガ原有開放的步道範圍很小,沿著步道走完,應該花不到十五分鐘。
戦場ガ原

對面是三本松園地。
戦場ガ原

這些樹長得很挺拔呀!
戦場ガ原

戦場ガ原

很適合野餐的地方!
戦場ガ原

戦場ガ原

戦場ガ原

戦場ガ原

戦場ガ原

戦場ガ原

戦場ガ原

戦場ガ原

本來想走去小田代ヶ原,但看看時間應該不夠,就在三本松附近冒險走走。
戦場ガ原

除了一條小路,四周都是原始山林
戦場ガ原

毫無人煙…
戦場ガ原

戦場ガ原

戦場ガ原

四周的草,其實跟我差不多高了。若依古代兵法來說,這裡超適合安置伏兵,或者用火攻,都會讓敵軍受到嚴重打擊。
戦場ガ原

走著走著,眼前橫檔一棵大樹。高度在我腰際左右。若以動作遊戲來說,應該按三角形就可以跳過去,或者連打方塊,可以舉起來或者破壞掉。
戦場ガ原

不過最後我還是決定從旁邊繞過去,繼續前進。
戦場ガ原

完全一個人都沒有!!!
戦場ガ原

路上的標示也非常模糊
戦場ガ原

戦場ガ原

戦場ガ原

疑?眼前又有阻擋物?莫非這邊是不該前進的地方?
戦場ガ原

繞到正面看一下。嗯…只是說植物不能帶走或破壞吧??應該不是太嚴重。
戦場ガ原

ㄟ....我這時腦海瞬間浮現有人正被熊吃掉,然後電話回家講遺言的網路故事…
戦場ガ原

俄羅斯19歲女孩被熊吃掉 曾3次致電母親

嗯..光德是個有牧場和溫泉的景點,往那邊前進並離開這裡吧!
戦場ガ原

快速前進!
戦場ガ原

ㄟ….
戦場ガ原

歐耶~走到馬路上了!!
戦場ガ原

戦場ガ原

戦場ガ原

沿著外面馬路走回巴士站吧!
戦場ガ原

戦場ガ原

戦場ガ原

戦場ガ原

走到站牌啦~下山回家!
戦場ガ原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日本
arrow
arrow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