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日本,一定會晚上到超商去搜刮啤酒和宵夜。

  因為日本超商的炸物,種類不只多,還相當美味,水準真是令人驚艷!

超商會這樣一包一包,把你購買的食物,分別裝好。
超商食物

而且還會根據不同食物,將專屬的調味料黏在一起,實在貼心!
超商食物

這個熱狗沾醬的設計超級好,手指一擠,就可以把番茄醬和蜂蜜芥末均勻的塗在熱狗上,而且一點都不沾手!
超商食物

超商食物

這超商熱狗,一點都不輸台灣夜市水準!
超商食物

而且麵皮也不會厚到誇張。
超商食物

這是日本超商食物的另個奇蹟,雞肉串烤!有兩種口味,會用塑膠袋一包一包裝好。而且是不用微波的!
超商食物

超商食物

水準當然比不上居酒屋,不過也算不錯了!
超商食物

德國香腸。外型像是台灣俗稱的熱狗,但是口味真的比較像香腸。肉的成份比較高。
超商食物

以上是在日光的7-11的超商,接下來這張是在大阪的全家超商食物。
超商食物

  全家食物也很不錯,左下角開始是烤德國香腸,炸雞排,可樂餅,最後是薯條。熱狗也是不錯,雞排是像卡拉雞腿堡的肉排。印象最深的是薯條,因為超級夠味…有點太鹹,不過份量十足!!吃完超級飽!
  
  日本超商的炸物,如果太晚過去,可是會銷售一空的呀!所以除了到處吃吃喝喝外,記得晚上要留點肚子,吃超商宵夜呀!!  

  另外去年也寫過一篇超商食物,有興趣可以看看~2012 沖繩的食物-超商系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超商 炸物 宵夜
    全站熱搜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